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篮球-NBA > 南方网 > 正文



科比-布莱恩特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NBA-抛弃18岁未婚妻 布莱恩特勾搭小歌星(附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1月05日13:22 南方网

布兰迪可不是
“小甜甜”布兰妮


  美国消息 科比-布莱恩特为什么还不结婚?并不是说22岁的他现在非结婚不可,但他承诺的婚期一拖再拖,人们有理由相信他的感情生活出现了危机,甚至他在本赛季的状态大勇也被认为是受到了刺激。因而当布莱恩特被爆出与著名流行乐女歌手布兰迪有非同一般的关系后,似乎一切都真相大白了。

  去年湖人夺得总冠军后,布莱恩特就表示他将在夏天迎娶交往了一年多的女友、18岁的高中生范妮莎.丽恩,他甚至为婚礼放弃了参加悉尼奥运会的机会,但布莱恩特并没有兑现诺言。在本赛季开赛之前,布莱恩特又信誓旦旦地表示一定在2000年与丽恩完婚,但他至今仍没有表现出要结婚的模样。美国人开始迷惑了,小布在拖什么?

  就在此时,一本新书的出版揭露了真相,这本名为《一位密友眼中的布兰迪》的书大爆布兰迪的爱情密史,其中包括她与布莱恩特的秘密关系,作者则是布兰迪的前个人指导和朋友卡夫.丹尼尔斯。这本书的出版使布兰迪极为愤怒,她与这位知己女友的关系也因此泡汤。布兰迪原本同意了丹尼尔斯的出书计划,但她显然没有想到自己的密友会如此般大爆她的阴私,尤其她与布莱恩特的交往将使双方都得承受巨大的压力。

  丹尼尔斯在书中说,布兰迪需要一个温柔体贴而激情感性的男人,但这个男人又必须在布兰迪的名声面前保持足够的自尊,布兰迪的表白是:“我年轻,我也很传统,我不希望一个男人围着我转。温柔而坦诚的男性是最易令我动情的对象,但作为一个男人你必须自立,别指望我包办你的一切。”

  很显然,布兰迪的要求是门当户对,而她也承认与自己交往的男人中,布莱恩特是最让她动心的,她对布莱恩特直接从高中跳到NBA打球并取得极大成功的经历极为仰慕。布兰迪谈到她与布莱恩特之间的关系时说:“我喜欢他,他的自信和纯真强烈地吸引着我,我为他着迷。”与布兰迪的真情告白相比,布莱恩特显得遮遮掩掩,他不承认与布兰迪是情人,但他肯定最近的确是在与布兰迪频繁约会。对于就要结婚的男人来说,这显然难以自圆其说,看来,布莱恩特的婚事还要继续搁置下去。

  让布莱恩特放心的是,布兰迪不向他逼婚。作为乐坛新晋的天后级人物,布兰迪有无数新欢。也许丹尼尔斯的《一位密友眼中的布兰迪》最令布兰迪愤怒的不是暴露了她与布莱恩特的暖昧关系,而是在书中她完全是个爱情高手的形象,许多男人在她故事里不过是匆匆过客。除了布莱恩特,同时与布兰迪交往甚密的著名人士还有“Boyz IIMen”的歌手莫里斯、说唱乐明星梅兹等多人。

  《一位密友眼中的布兰迪》的出版令布兰迪的母亲兼她的经纪人索娅.诺伍德十分不满,她担心布兰迪因此在歌迷眼中成为一个“坏女孩”的形象,同样不安的还有布莱恩特,不知道菲尔.杰克逊这次会不会对他进行一番个人指导。(南方体育王小石)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罗德曼又被指控性骚扰48岁的女招待 (2000/03/25 13:26)
美《明星杂志》披露乔丹一夜情 (2000/11/07 13:39)
NBA[湖人队]:布莱恩特的婚礼将在新赛季中举行 (2000/10/09 08:29)
图文:[NBA]布莱恩特与女友庆祝湖人夺得总冠军 (2000/06/20 13:47)
NBA:[喜讯]湖人布莱恩特要娶亲 (2000/05/19 09:34)
布兰妮-斯皮尔斯 (2000/11/07 13:39)
 NBA最新排名
 新浪推荐
聊天室全面升级 手机大奖等着你
故事连载:羊毛地毯和冰雪爱情
钻石美人:伊丽莎白-赫莉内衣写真
新浪招聘网站
辽宁队前锋张玉宁遭起诉
2000年精彩国际新闻图片回放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孟京辉与他的《臭虫》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