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篮球-NBA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NBA-湖人再曝新闻:科比将缺阵扣篮大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1月05日01:14 新浪体育

  美国洛杉矶据1月4日电,来自洛杉矶湖人队的消息,该队目前的当红球星科比-布莱恩特将不会参加今年将在下个月举行的全明星周末上的扣篮大赛,这也是科比连续第二次缺席扣篮大赛,对于酷爱灌篮的这位空中飞人来说,他的这一举动无疑是很令人吃惊的。如果真是这样的话,现今NBA中两位最炙手可热的当红球星、被认为是乔丹接班人最佳候选的东西区的扣篮猛将将不会出现在今年的全明星周末上,那扣篮大赛还有什么看头?因为就在日前,猛龙队的文斯-卡特也已经表示将不会考虑参加卫冕扣篮冠军的比赛。

  科比-布莱恩特仍非常喜欢扣篮,科比现在仍旧在比赛中尽情的表演激情四溢的扣篮,但是对于在无人防守的开阔场地上的所谓的扣篮表演,现在科比似乎已经没有多少兴趣。在周三,科比公开表示他还没有在下个月参加扣篮大赛的计划。

  布莱恩特在去年卡特参加的情况下在家休养,并将目标集中在球队上。卡特也在日前表示了可能不参加今年扣篮大赛的愿望。

  布莱恩特说:“我只是感觉有点不喜欢扣篮了,确实是这样。”

  但布莱恩特认为这种扣篮大赛能吸引年轻的球员投身到其中,因此仍将非常流行,就想当年布莱恩特投身于其间一样。

  布莱恩特说:“它很酷,也很有意思,我喜欢。”

  科比-布莱恩特在周六对阵洛杉矶快船队的比赛中被逐出场后,因为没有及时以适当的方式离场周三受到NBA有关当局罚款5000美元的处罚。

  虽然布莱恩特对处罚有不同意见,但看上去并未因处罚而受到干扰。这也是在布莱恩特在当选上月最佳球员之后一天遭到有关方面的处罚。

  对于布莱恩特获得的月度最佳奖,湖人队总教练菲尔-杰克逊认为这是人们对年度最佳球员的一种暗示。也就是说,科比是很有希望获得年度最佳球员的。

  洛杉矶湖人队的沙克-奥尼尔上赛季三次当选月度最佳球员,最后以历史上得票数最多成为当年最有价值球员,奥尼尔也因此称得上是NBA历史上最无可置疑的最有价值球员。

  布莱恩特在周三的比赛中早些时候就得到了一次技术犯规,在马龙的前臂在科比的前额挥过的时候,裁判因为布莱恩特冲向马龙为防止引发事端而给了科比一次技术犯规。

  其实,杰克逊在本赛季已经注意到了布莱恩特爱在场上品头论足,尤其是对裁判。

  杰克逊说:“科比本赛季经常成为对手犯规的对象,对手在场上总是跟在他后面。在那场比赛中,对手不是拉他的肘就是拍他的臂,或者是贴着他,让他失去平衡,但他得到罚球的机会却不是很多。布莱恩特很少获得爽快的投射机会,特别是当他像那样经常一对一的时候。”

  话虽这么说,但杰克逊也不认为布莱恩特受到了裁判的不公正对待。杰克逊取笑他说:“那是‘罪有应得’。”

  洛杉矶湖人队的替补后卫布莱恩-肖因为儿子在奥克兰生病而离队去陪儿子,所以湖人队是在没有替补的情况下作战的。湖人队的新闻发言人透露,肖的儿子因为受到细菌感染而住院治疗。

  在对步行者队中得了29分的爵士队老将马龙此役只得了14分,14投3中。(实诚)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NBA-湖人报一箭之仇 犹他四连败创新低(附图) (2001/1/4 14:59)
NBA-像乔丹一样自信的卡特不服科比称王称霸 (2001/1/4 14:37)
NBA4日综述-迈基再得“三双” 科比拯救湖人(附图) (2001/1/4 14:34)
图文-[NBA]湖人82-71胜爵士 奥尼尔力压爵士中锋 (2001/1/4 14:31)
图文-[NBA]湖人82-71胜爵士 布莱恩特“吓倒”斯托克顿 (2001/1/4 14:04)
 NBA最新排名
 新浪推荐
聊天室全面升级 手机大奖等着你
情爱故事美女写真--时尚生活精萃(三)
钻石美人:伊丽莎白-赫莉内衣写真
新浪招聘网站
辽宁队前锋张玉宁遭起诉
2000年精彩国际新闻图片回放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孟京辉与他的《臭虫》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