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篮球-CBA > 齐鲁晚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CBA-马歇尔难挑大梁 山东队要再请洋中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2月04日10:50 齐鲁晚报

  输给上海、奥神并不是不可接受,但输球的场面及比赛中暴露出的问题令山东队领导层坐立不安。被寄予厚望的马歇尔的表现也难如人意,这更坚定了俱乐部原本就没有打消的换外援的念头。对于聘请外籍中锋的问题,俱乐部总经理徐建斌表示要“尽快办”。

  由于腰部有伤,马歇尔本场比赛只上场了16分钟,得到了15分,虽然他的表现不能算差,但距离一个稳定军心的人物还差得太远。而山东队在中锋位置上的问题却犹如火烧眉毛般紧急,纪敏尚由于身高、力量和灵活性上的差距,防守国内的中锋都显得吃力,防守人高马大但又十分灵活的美国中锋时就更加困难;苑晓平在防守时也想通过快速的移动切断对方的传球,但由于身高上的欠缺,根本无力防范像杰姆斯这样的中锋。正因如此,俱乐部引进中锋的工作显得越来越紧迫。

  徐建斌表示,回到济南后就将立即展开引进中锋的工作,由于原本就有这个打算,所以引进的渠道不少,目标就是高大的中锋,无论欧洲的还是美国的都行,不过,他也表示,现在引进一个高水平的中锋外援也不是多么容易的事。(金云伟)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CBA-“真欧洲”没斗过“假欧洲”--侧写山东战奥神 (2000/12/4 10:48)
CBA-山东输球找理由 奥神主场时钟跑得太“快”  (2000/12/4 10:44)
CBA-李秋平口出狂言 战沈部只不过练练兵 (2000/12/4 10:21)
CBA第五轮个人技术统计出台 姚明两项第一 (2000/12/4 10:00)
CBA-“我还是原来的我” 大郅依然很自信 (2000/12/4 08:53)
 CBA积分榜
 新浪推荐
2000年世界小姐大选决赛
美国总统大选
新浪招聘网站
健康专题:禁用PPA感冒药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网上学园提供学习电脑网络技术文章
全国男篮甲A联赛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