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篮球-CBA > MYCBA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CBA-八一赢球不满意 首钢输得不服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2月04日03:49 MYCBA

  首钢八一之战并没有人们想象的精彩,赛后赢了球的王非对八一队依然不满意同样令宁波球迷感到出乎意料,而输了球的闵鹿蕾除了一贯的谦虚外也多少表现出一些不服气。

  赛后记者客气地向王非说了声祝贺,但他却并认同,“祝贺什么呀!八一队终于赢球了?没什么可祝贺的。”话里话外透着一股霸气,看来他并没有把首钢队当成劲敌,也没有把一时的困境当回事儿。王非倒是对队员对自己观念的领悟力格外在意,此前说过要给队员洗脑的他一等比赛结束就把其中的一个队员叫到了身边,结合在场上的错误进行了指导。面对新闻记者,王非说,虽然这场比赛赢了,但我认为八一今天打得不是很好。队员持球时间过长,打得很累,在场上的动作并不合理。

  输了球的闵鹿蕾保持一贯的谦虚,认为本队输在三点上:一上半场防守不好,二外援不在最佳状态、三防守刘玉栋不成功。不过,最后他也含蓄地表示表示不能说输给八一队就是正常的,就不从自身找问题了。“回去还要好好总结,以利于将来再战。”这也多少说明各队已经不怵八一,“输八一不算输”的时代过去了。

  尽管双方教练都没有对裁判判罚发表什么看法,但场上确实存在问题,比如首钢队萨拉哈德两次中线附近断球都被吹成犯规就值得商榷。鹏飞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CBA-弃将万宁反戈一击 辽宁盼盼折戟金陵 (2000/12/4 02:34)
CBA-裁判一个错判 浙江万马一分惜败 (2000/12/4 01:33)
CBA评论-厨师和茶壶--于嘉 (2000/12/4 01:13)
CBA-场内打比赛 场外飞“流星” 吉林主场胜宏远 (2000/12/4 00:30)
CBA-孙军又当得分王 吉林恒和102-97胜广东宏远 (2000/12/3 23:13)
 CBA积分榜
 新浪推荐
2000年世界小姐大选决赛
美国总统大选
新浪招聘网站
健康专题:禁用PPA感冒药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网上学园提供学习电脑网络技术文章
全国男篮甲A联赛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