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篮球-CBA > 辽沈晚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CBA-弃将万宁反戈一击 辽宁盼盼折戟金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2月04日02:34 辽沈晚报

  昨天,2000-2001赛季CBA联赛进行了第五轮的角逐,辽宁盼盼队做客南京挑战江苏南钢队,以68:100又折一阵。

  盼盼队一直发挥不错的小将刘欣然、岳鹏飞和郭士强、李德、吴乃群组成了首发阵容。对手江苏南钢队排出了以胡卫东为首的最强组合。开场的辽宁队进入状态很慢,对手抓住机会很快以92领先。其中,赛季前从辽宁盼盼队转投江苏的外援万宁表现抢眼,内外线接连发炮中的。而盼盼队失误较多,以18:27落后第一节。第二节,胡卫东突然发威,连续投中三个3分球,盼盼队则缺少突破对手防线的方法,比分一直落后,到上半场结束时,李德三次犯规,比分也以34:54落后20分。

  第三节,辽宁队仍不见起色,南钢16岁中锋唐正东一度独扛内线,无人能敌。盼盼队似乎总是跑不开位置,进攻成功率低下,投篮经常被对手封盖。南钢队小将张成连续投中三分球。最后一节,盼盼队在气势上已近衰竭,打球的章法也混乱,在比赛结束前,李晓勇下场,更多小将登场锻炼。最后比分定格在68:100上。李小童

  本新闻为辽沈晚报独家提供给新浪网,其他网站如需转载、改编,需与新浪网直接联系。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CBA-裁判一个错判 浙江万马一分惜败 (2000/12/4 01:33)
CBA评论-厨师和茶壶--于嘉 (2000/12/4 01:13)
CBA-场内打比赛 场外飞“流星” 吉林主场胜宏远 (2000/12/4 00:30)
CBA-孙军又当得分王 吉林恒和102-97胜广东宏远 (2000/12/3 23:13)
CBA-迎来首个主场胜利 江苏南钢100-68大胜辽宁盼盼 (2000/12/3 23:07)
 CBA积分榜
 新浪推荐
2000年世界小姐大选决赛
美国总统大选
新浪招聘网站
健康专题:禁用PPA感冒药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网上学园提供学习电脑网络技术文章
全国男篮甲A联赛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