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篮球-NBA > 正文
当年“坏小子”韦伯如今成为抢手货 国王仍是第一选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7月04日12:16 新浪体育

  三年前,韦伯是NBA坏小子的代表,球场下的表现使他成为NBA的弃儿,就连奇才这样的球队也不想要他,把他交换到了国王队,但在国王队,韦伯得到了新生,在他的率领下,国王三年都杀入了季后赛,上赛季他们还取得了西部常规赛第四的成绩,韦伯也成为了NBA最具实力的大前锋之一。与三年前被抛弃时的尴尬相比,如今再次成为自由人的韦伯成为自由人市场上的抢手货,谁都想将他捞到手,自由人市场开放不过三天,就已经有12-15支球队与韦伯接触过了。

  国王队想尽一切办法想将韦伯留下,上赛季还没结束时,国王队老板马鲁夫兄弟就在韦伯家门口挂了一块广告牌,挽留韦伯;而现在国王副经理则坦诚地说,他不介意度过一个漫长炎热的夏天来等待韦伯的决定。

  国王队留下韦伯,可以给队开出7年1.2亿美元的顶薪,NBA其他能开出相近条件的球队并不多,火箭公牛是其中的两支,但他们在选秀大会上的交换表明了他们无意卷入对韦伯的争夺。魔术队也有足够的薪金余额,但他们对韦伯没多大的吸引力,他们已经将目标瞄准了戴维斯。

  活塞队、步行者、热队和尼克斯也是对韦伯很感兴趣的球队。活塞队是其中能够不通过先签后换得到韦伯的球队。虽然底特律是韦伯的故乡,但韦伯一直说他想到一支有能力夺冠的球队,活塞显然不是。

  其他球队虽然也想得到韦伯,但难以开出合适的条件,韦伯最可能的去处还是国王。

  国王队可以给韦伯开出最高工资,这将使韦伯不得不慎重考滤,更何况,国王最近通过交换得到迈克-毕比,整体实力有所提高,如果韦伯留队,国王队将会在明年取得更好的成绩。

  用威廉姆斯和毕比交换,国王队将会在今后的几年中都受益。威廉姆斯总是冲动、不稳定,而毕比却相反,他总是非常冷静,更何况他还比威廉姆斯小两岁。

  上赛季毕比在助攻排行榜上名列第四,平均每场贡献8.4次助攻;进入NBA以来,他每年的得分和投篮命中率都在提高,上赛季他平均每场拿下15.9分,命中率也达到45.4%。

  毕比的加盟增强了国王对韦伯的吸引力。虽然韦伯和威廉姆斯是好朋友,但他也看得出毕比比威廉姆斯打得好。留在国王队,将取得更多的胜利。得到毕比,也意味着即使失去韦伯,国王也仍然是一支具有较强实力的球队,虽然没了韦伯,但他们还拥有迪瓦茨、斯托亚科维奇、毕比、克里斯蒂和特克格鲁等优秀球员,也许他们还能得到另外的球员,国王队说不定还会更为强大。

  国王能给韦伯足够的金钱,又为他补充了优秀的队友,再加上老板马鲁夫对他的器重,他没有理由不把国王作为第一选择。(吴哥)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短信发送,浪漫搞笑言语传情
    订手机短信重大赛事体坛动态突发消息尽掌握


发表评论】【篮球论坛】【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 长城笔记本电脑
  • 特惠国内国际机票
  • 田横岛休闲游
  • 中国青年旅行社
  • 星浪演艺学校招生
  • 怡顺货运一路顺风
       北京站  广东站
       山东站  上海站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NBA-步行者否认将引进韦伯 穆托姆博丢失“肯尼迪公民奖” (2001/6/25 11:39)
    有一天像韦伯那样全能 黄海贝寄望美国耐克训练营之行 (2001/6/19 16:55)
     新浪推荐
    新浪文化新版--网罗天下文人 荟萃奇文妙笔
    订阅手机短信头条新闻天天奖多款时尚手机!
    最新推出足球经理游戏--风云总教头之甲A
    高考冲刺必备--北京一、二、三模试题大全
    全新北京都市生活--引领时尚 白领必读
    联想全球华人共申奥专题
    订阅手机短信 知纳斯达克中国概念股最新行情
    为漫画梦找一个家-漫画作家专栏闪亮登场!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