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邮件 短信 聊天 导航
上移动梦网,赢手机大奖。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篮球-NBA > 正文
灭湖人 艾弗森是答案--三大通讯社展望NBA总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6月04日23:30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6月4日结束的NBA东区决赛第7场比赛中,费城76人队以108-91大胜密尔沃基雄鹿队,自1983年以来第一次杀入总决赛。星期四76人队将与湖人队进行总决赛的第一场比赛。三大通讯社在今天的比赛后对76人队的“答案”艾弗森给予了很高的评价。

  路透社:问题青年洗心革面率76人进入希望的田野

  艾弗森去年夏天还是个讨人嫌的问题青年,而且差点被球队扫地出门,直到今天主教练拉里-布朗还把他当成一个小孩,不过就是这个“小孩”以44分的出色表现率领76人击败雄鹿进军总决赛。不知道这个身高只有1米83的小个子在总决赛中如何对付湖人的奥尼尔布莱恩特,不过照今天这个样子打下去,“大鲨鱼”和科比也挡不住他。

  法新社:伤痕累累的艾弗森将挑战湖人巨星

  赛后艾弗森显得非常激动,他说:“进入总决赛对我来说意味着一切,我整个赛季都在拼命,从第一天开始,如果没有教练、队友和球迷的支持,这一切都不会成为可能。”

  不过总决赛一身是伤的艾弗森却要面队如日中天的奥尼尔与布莱恩特。湖人立志成为历史上第一支以全胜战绩战绩完成季后赛并最终夺得总冠军的球队。不知道有着“一颗坚强的心”的艾弗森能否坚持到最后。

  美联社:击败洛杉矶!艾弗森将给我们答案

  费城的球迷苦等了18年,而当这一时刻到来的时候,他们欢呼雀跃,竟然象赢得了总冠军一样兴奋。而给他们带来如此刺激的,正是那个常规赛的最有价值球员艾弗森、常规赛最佳防守队员穆托姆博、最佳第六人麦基和最佳教练拉里-布朗。与雄鹿队比赛还剩三分钟的时候,全场观众开始高喊“击败洛杉矶!”,而拥有这么多最佳的76人真的能在总决赛中对抗实力强大的湖人吗?也许只有“答案”艾弗森能给我们一个答案。(Vivee)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订阅手机短信顶级新闻每天得新款手机大奖!
    订手机短信重大赛事体坛动态突发消息尽掌握


发表评论】【篮球论坛】【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艾弗森



分 类 广 告
  • 国内旅游信息多多
  • 商品房出售
  • 方正电脑送大礼
  • 天发与您相会是缘!
  • 外资服装厂招聘
  • 出国平让汽车两辆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调教别有一套 “禅师”杰克逊魔手安抚湖人重整洛杉矶 (2001/6/4 16:14)
    图文-“老公真棒、儿子好样的” 艾弗森与母亲未婚妻欢庆 (2001/6/4 12:28)
    图文-“老爸第一、老爸天下无敌” 艾弗森与爱子共庆胜利 (2001/6/4 11:07)
    76人淘汰雄鹿晋级总决赛 艾弗森将独抗湖人双星 (2001/6/4 10:48)
    艾弗森狂取44分揭开总决赛“答案” 76人4-3淘汰雄鹿晋级 (2001/6/4 10:41)
    NBA总决赛费城76人对洛杉矶湖人7战4胜制比赛时间表 (2001/6/4 10:35)
    图文-[NBA东区决赛]76人晋级总决赛 艾弗森庆祝方式独特 (2001/6/4 10:23)
    电视台损失了2000万美元 湖人季后赛不败带来的后遗症 (2001/6/4 09:37)
    2001NBA总决赛专题 
     新浪推荐
    订阅手机短信顶级新闻 每天得新款手机大奖!
    动漫迷总动员--首届网络闪光动画大赛!
    透视两性:男人的一夜性与女人的一夜情
    来星座频道解读命运密码 把握爱情脉搏!
    2001高考专栏全新推出 600所高校一网打尽!
    订阅手机短信NASDAQ最新行情
    中国队第7次冲击世界杯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