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篮球-NBA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NBA今日综述-森林狼涉险十连胜 快艇击退开拓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2月04日14:45 新浪体育

  森林狼108-猛龙105

  卡特复出并没给猛龙带来胜利。猛龙队穆雷终场时投中三分,但主裁判认为在他出手时时间已经到了,判定此球无效。不管穆雷是如何在场上急得跳脚,森林狼还是涉险过关,将他们俱乐部的最好连胜纪录扩大到十场。这也是本赛季第三支取得十连胜的队伍,此前76人和开拓者相继取得过十连胜。

  森林狼在下半场一度领先对手12分,但在终场前2分33秒,穆雷投中三分,将差距缩小为2分。戴也还以三分后,猛龙的克拉克两罚两中。猛龙在接下来的一次进攻中失误丢球,艾利斯扣篮得手后,森林狼在终场前1分16秒以108-103领先。穆雷再次投中三分后,猛龙队只落后对手3分。仅过不久,威廉姆斯再次得到投三分机会,可惜球砸到得力圈上。森林狼抢篮板失误后,穆雷得到最后一次投三分机会,可惜被判为无效。

  加内特30分13个篮板,斯泽比亚克19分,艾利斯18分11个篮板,布兰顿17分9次助攻,戴10分;猛龙连败两场,戴维斯25分13个篮板,卡特19分,穆雷14分,科里13分。

  掘金105-奇才100

  掘金队全体发挥出色,在五名先发队员中有四位拿到“两双”。范艾克塞尔表现尤为出色,他拿下掘金最后的8分,使掘金险胜对手,结束了三连败。奇才在五连胜被终结后,遭到二连败。

  最后一节过半不久,怀特上篮得手,奇才以92-88领先。但迈克代斯两次大力扣篮得手,率掘金连得8分,在终场前5分多将比分以96-92反超。此后掘金再也没落后。终场前1分3秒,里奇蒙为奇才投中三分,将差距缩小到1分,但此后他们未能投篮得分。终场前40.8秒,范艾克塞尔投中三分,掘金以102-98领先,然后又突破上篮得分并造成对方犯规,他罚中一球后,为掘金锁定胜局。

  迈克代斯24分16个篮板,范艾克塞尔23分11次助攻,拉弗朗茨17分11个篮板,波西13分10个篮板,雷纳德15分;怀特尼为奇才拿下24分,汉密尔顿和霍华德各得18分7个篮板,里奇蒙17分,怀特12分11个篮板,迈克尔.史密斯抢下16个篮板,与他职业生涯最高纪录只有两个之差。

  活塞88-骑士81(加时)

  斯塔克豪斯状态不佳,但活塞队凭借史密斯等人在关键时刻的出色发挥,通过加时赛战胜了骑士队。

  第四节结束前4.6秒,米勒后仰跳投将比分扳成79平。活塞由斯塔克豪斯完成最后一投,但他投出一个“面包球”,两队进入加时。斯塔克豪斯在第四节只得一分。加时赛中,史密斯首先罚中一球,活塞队取得领先。斯塔克豪斯投球不中后,本.华莱士扣篮成功,活塞以82-80领先。巴洛斯在加时赛中表现出色,他跳投中的后,又妙传华莱士,后者将球传给史密斯,他扣篮成功后,活塞队以86-81领先,全场比赛大局已定。

  史密斯22分13个篮板,斯塔克豪斯只得21分,巴洛斯17分,阿特金斯12分,华莱士和威廉姆斯分别抢下13和14个篮板,前者还有全场最高的5个盖帽;骑士五连败,米勒14分,米姆14分12个篮板,泰勒13分7个篮板。

  老鹰84-魔术96

  迈克格拉蒂表现全面,阿姆斯特朗也有出色表现,他俩率领魔术打败老鹰,取得三连胜。此役过后,魔术队自11月初以来首次胜率达到50%,暂居东部第七。

  两队的命中率都不高,老鹰队39.3%,魔术队36.3%,但魔术在篮板上以56-48胜出。魔术在上半场一度落后10分,但他们奋起直追,在第三节将比分反超。上半场结束时,老鹰以51-43领先。但第三节魔术开始还击,阿姆斯特朗投中三分后,魔术队在第三节打出17-6的高潮,在本节结束前6分52秒以60-59反超比分。在第三节到第四节的过渡中魔术再次打出11-2的攻击波,将比分改写为80-70,取得全场最大的领先。此后老鹰虽然将差距缩小到7分,但魔术以一个14-9的小高潮结束比赛。

  迈克格拉蒂26分15个篮板,此外还有5次助攻5个抢断和2个盖帽,阿姆斯特朗22分10个篮板,米勒15分;老鹰队二连败,特里22分,莱特20分9个篮板,穆托姆博11分15个篮板。

  勇士95-小牛101

  诺威斯基拿下23分9个篮板,代替纳什先发上场的埃利利也贡献20分8次助攻,率小牛队战胜勇士,取得二连胜。

  虽然贾米森在比赛的前18分钟一分未得,但勇士不是以52-50领先地结束上半场。小牛在第三节结束时连得7分,将比分以74-68反超。第四节小牛攻势不减,一度将优势扩大到20分。本节一开始,小牛打出13-4的攻击波,在终场前5分53秒将比分改写为94-76。但全场比赛并没有就此结束,勇士一阵猛追后,在终场前1分25秒将比分追在91-99,但诺威斯基两罚两中后,再次拉开比分,勇士回天无力。

  戴维斯和莱特纳各为小牛拿下15分,布拉德利10分8个篮板;勇士四连败,苏拉28分,杰克逊27分12个篮板,贾米森16分6个篮板。

  步行者85-雄鹿104

  卡塞尔无缘全明星赛,但他在场上的表现却体现出全明星水平。在今天的比赛中,他表现全面,出场27分钟就拿上23为9次助攻6个篮板,率雄鹿队在第三节就领先对手25分,奠定胜局。

  比赛一开始,雄鹿就表现出强劲的攻击力,而步行者显得疲惫不堪。虽然米勒为步行者连得10分,步行者还是以18-30落后结束第一节。步行者在第二节几次将差距缩小到10分以内,但他们的五次进攻犯规使他们再次被甩开,林德赛连续罚中四球后,亨特在哨声响前失去平衡的跳投使雄鹿了55-39领先结束上半场。第三节快结束时,雄鹿将优势扩大到25分,全场比赛实际已经提前结束。

  罗宾逊也拿下22分8个篮板,阿伦20分,托马斯10分;步行者5人得分达到两位数,罗斯15分,贝斯特和本德各得13分,克罗希尔11分,米勒10分,小奥尼尔抢下12个篮板。

  火箭88-马刺90

  邓肯拿下28分11个篮板,本赛季第34次得到“两双”,后卫安德森也几乎拿下“三双”,15分9个篮板9次助攻,率马刺队取得六连胜。他们对火箭队已经是12连胜。

  虽然火箭队全场命中率只有37%,但他们全场抢下20个进攻篮坂,在篮板总数上以52-42胜出,所以仍能咬紧比分。全场比赛两队17次交换领先,14次打成平手,比赛直到最后一刻才分出胜负。

  终场前2分39秒,火箭队还以83-82领先。但马刺此后罚中8分,锁定了胜局。终场前23.5秒,弗朗西斯也罚中两分,火箭将比分追成86-89。终场前19.2秒弗朗西斯6次犯规出场,安德森两罚不中,诺里斯在终场前9.2秒跳投中的,将差距缩小到1分。波特接球后马上被犯规,他两罚中一,火箭还有最后一次进攻机会,但泰勒在终场哨响前三分不中,火箭以两分惜败。

  罗宾逊13分9个篮板,波特12分;火箭三连败,弗朗西斯29分10个篮板,莫布里28分,泰勒11分9个篮板,奥拉居旺10分8个篮板。

  超音速91-爵士111

  马龙人老刀不老,在今天的比赛中他全场12投12中,拿下了28分,率爵士大胜超音速,取得四连胜。斯托克顿全场贡献15次助攻,他职业生涯的上场次数达到1304次,超守海耶斯,在NBA排在第五。

  超音速在上半场一度落后14分,但在上半场结束时将比分追为47-50。马龙在第三节开始三分钟就拿下8分,率爵士将比分改写为62-53。超音速奋起直追,本节结束前4分37秒,巴里投中三分后,超音速将比分追成62-69。但爵士在第四节攻势不减。终场前7分47秒,马龙罚中一球后,爵士以90-77领先。马龙在超音速的下一次进攻中单打贝克,造成后者进攻犯规。此后爵士连得10分,在科场前4分28秒将比分改写为100-77,锁定了胜局。

  马绍尔22分10个篮板,拉塞尔21分6个篮板6次助攻,奥斯特塔格13分;超音速刘易斯19分,贝克17分,戴维斯13分,巴里10分。

  公牛84-灰熊91

  毕比全场拿下26分并有9次助攻,率灰熊队将公牛队打成14连败,这是公牛队历史上的经历的最他连败纪录。

  灰熊队几乎全场领先。公牛队只在半场结束前2分12秒取得全场唯一的一次领先。米勒跳投中的后,公牛连得7分,将比分以37-35反超,但灰熊连得6分结束本节,以41-37进入下半场。第三节结束时,公牛队将比分追成62-67,此后他们虽然一度将差距缩小到三分,但始终未能有所作为。

  拉希姆21分13个篮板,朗16分,迪克森11分;公牛新秀费泽尔拿下个人职业生涯最高的26分,梅瑟17分6个篮板8次助攻,布兰德14分15个篮板,德鲁11分,米勒也抢下10个篮板。

  开拓者89-快艇90

  皮亚托克斯发挥出色,率领“青年近卫军”将西部强队开拓者斩落马下,爆出冷门。开拓者主力得分手华莱士因上场比赛中将毛巾扔向裁判被禁赛两场。

  终场瓣4分45秒,开拓者还落后对手7分,但他们打出11-3的高潮,在终场前29秒将比分反超。威尔士在这次进攻高潮中投中两球,史密斯跳投中的后,开拓者以89-88反超比分。但鲁克斯在下一次进攻中造在开拓者犯规,他两罚两中后,为快艇锁定胜局。

  皮亚托克斯基拿下26分,奥多姆18分8个篮板,迈金尼斯17分7次助攻;开拓者5分得分达到两位数,威尔士22分7个篮板7次助攻,史密斯和斯塔德迈尔各得15分,戴维斯13分12个篮板,萨博尼斯12分。(吴哥)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图文-[NBA]骑士输球又折大将 加林特受伤倒地惨不忍睹 (2001/2/4 15:49)
NBA2月4日完全战报 (2001/2/4 15:39)
图文-[NBA]爵士完胜步行者 老将马龙飞身上篮 (2001/2/4 15:24)
NBA花絮-卡特不谈未来去向 迈克代斯脱胎换骨 (2001/2/4 01:30)
卡特发表公开信:我为什么拒绝参加NBA扣篮大赛 (2001/2/3 23:26)
NBA花絮-佩顿因腹伤缺阵 工会要球员压火气 (2001/2/3 17:59)
NBA猛龙队与巴特尔的第一次亲密接触有望在夏季 (2001/2/3 17:45)
NBA-76人球星艾弗森学习之路仍然漫长 (2001/2/3 17:32)
NBA-76人主场踢铁板 两度加时不敌魔术 (2001/2/3 17:01)
NBA-癌症手术后恢复良好 老尼尔森提前归队 (2001/2/3 16:24)
 NBA最新排名
 新浪推荐
聊天得大奖-MP3商务通DVD手机钻戒
春运火车票信息,二手交易市场
2001年春运信息
最佳春节消费方案--网上投票决胜负
聊友速配找共同语言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新浪手机短信传递新春祝福!
全新两性健康频道给您最贴心的帮助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