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篮球-NBA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NBA-超越张伯伦 老马龙只差八分创纪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2月03日15:43 新浪体育

  8分,只差8分!如果再得8分,老马龙的得分就将超过张伯伦,成为NBA得分第二的选手,但黄蜂队显然不愿意让这样的事在与他们比赛时发生,B-J-布朗把马龙的梦想扼杀了。

  在这场全世界的NBA迷都关注的比赛中,布朗拼尽全力阻挠马力得分,也许是受到来自外部和自身的压力太大,老马龙大失水准,13投5中,仅得14分,离张伯伦31419的NBA第二纪录只差了8分。

  布朗向来是以防守著称的,这次碰上了要创纪录的马龙,当然是拼了命地折腾,让马龙没法好好投篮,结果使马龙得到了他进入NBA以来的第二坏成绩。

  “在这场比赛之前,人们都在议论马龙创纪录这件事,于是我下决心让他知道我的厉害。但如果他真的创纪录了,我也会像其他人一样握着他的手向他祝贺。可是我真的不愿意这件事发生。”布朗得了便宜还卖乖。

  只要得22分就要超过张伯伦的马龙直到5分39秒才开始第一次投篮,在第一节比赛还剩33秒时,他才通过罚球得了第一分,在他第6次投篮时,球才落入篮筐,这时候第二节已经开始好大一会儿了。

  “我看见每个人都冲着我来,不止是布朗跟我过不去。我13次投篮,命中率却不到一半,你不能要求我每次都像超人。”马龙悻悻地说。在他的职业生涯中,最低得分为13分。但按照马龙目前的状态,下一场得8分简直是易如反掌,所以他大可以把庆祝活动往后推迟一下。对于即将到来的成功,马龙早以渴望已久。他说:“超越张伯伦和超越乔丹(成为第三)是不一样的,毕竟张伯伦是已经去世的人。”说到这里,他的眼里充满了崇敬之情。(刘瑞平)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NBA12月3日战报-马龙创记录只能等下场 艾弗森又显英豪 (2000/12/3 15:37)
NBA今日综述-76人轻取骑士 超音速新帅首败 (2000/12/3 14:38)
NBA-艾弗逊左右逢源 76人112-78大胜骑士 (2000/12/3 12:07)
NBA-纽约尼克斯打遍东部无敌手 (2000/12/3 11:37)
NBA-哈达威“持枪威胁”女友被警方调查(附图) (2000/12/3 11:32)
 NBA最新排名
 新浪推荐
2000年世界小姐大选决赛
美国总统大选
新浪招聘网站
健康专题:禁用PPA感冒药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网上学园提供学习电脑网络技术文章
全国男篮甲A联赛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