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篮球-CBA > 北京青年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CBA-首钢今天战八一闵鹿蕾不敢轻易言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2月03日08:09 北京青年报

  CBA希尔顿联赛今天进入第五轮,最大看点莫过于北京首钢与八一之战,八一新败,士气正衰,首钢趁势南下,志在趁火打劫。

  八一上赛季29胜1负,惟一输掉的比赛正是第六轮在京城86:89被首钢击败,但第二循环回到主场,振作精神的八一122:76还以颜色。首钢发挥出众之时,凶狠的防守型打法和缓慢的阵地攻防对八一都是一种制约。今天的决胜之处,首先是发烧后身体还比较虚的王治郅能打多久,如果王治郅不在场上,巴特尔将可以硬吃八一第二中锋李栋梁;其次则是萨兰哈德在脚伤休整一轮之后,能否重现神奇,如果萨兰哈德单打范斌,必将枪枪致命。

  尽管八一不在状态,但五虎上将毕竟势力犹存,闵鹿蕾在赛前不敢轻易言胜,只是认为:“首钢队只是努力把比赛的过程打好,赢八一队哪是那么容易的,我们自己是弱队,不能没打比赛就先背上包袱。”(杨毅)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篮管中心小结联赛 CBA新赛季开局不错 (2000/12/3 04:50)
CBA-八一首钢一紧一松 奥神山东分外眼红 (2000/12/3 04:49)
CBA-上海东方明日迎来“首尾之战” (2000/12/2 16:05)
评论-CBA告别童年 向更广阔前景前进 (2000/12/2 07:15)
CBA-王治郅从未放弃 生活还得继续 (2000/12/2 07:14)
 CBA积分榜
 新浪推荐
2000年世界小姐大选决赛
美国总统大选
新浪招聘网站
健康专题:禁用PPA感冒药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网上学园提供学习电脑网络技术文章
全国男篮甲A联赛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