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篮球-CBA > 正文


注册50M免费邮箱
手机短信传情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8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八一男篮:不担心王治郅在NBA强对抗中意外受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3月03日17:57 南方体育

  本报记者程曦报道 国内媒体非常关注王治郅能否登陆NBA,不过,大部分消息都是源自达拉斯小牛队方面,八一队始终没有任何人透露过任何一丝风声;国家篮球管理中心主任信兰成在证实王治郅最快将于本月底加盟小牛队的消息之后告诉记者:“这件事的具体情况,你还是得问八一俱乐部。”而当记者拨通八一男篮领队钱利民的电话时,率队在宁波征战四强战第二回合角逐的他,谈起这件事却显得十分不情愿。

  对于王治郅将于3月底赴NBA打球,钱利民一开始不置可否;对于达拉斯方面声称的,在王治郅加盟小牛队一事与中国官方的谈判已经取得很大进展,小牛队的主管国际球员选拔引进的主任官员托尼.罗恩佐一直在中国同八一队的王治郅、该队教练以及王治郅的代理人进行接触等等,钱利民一概予以否认:“那些都是他们一厢情愿的说法,我们没有和小牛队有过什么接触。只是不久之前收到过他们的一份传真,内容就是希望王治郅能够去他们那里打球。”在记者搬出篮管中心主任信兰成证实王治郅即将赴美的那一番话之后,钱利民沉吟良久方才正式开始回答记者有关王治郅赴美的问题。

  “王治郅在联赛结束之后,将会去达拉斯小牛队帮助他们打完NBA这个赛季余下的比赛。之后还会跟随小牛队进行一段时间的训练。具体去多久,什么时候走,什么时间回来,我现在还不能说,因为我们毕竟是军队的球队,这件事我们还要一级一级往上报批,还要办理有关的手续。不过王治郅不会去很久,他今年还有国家队的任务。”“这一次俱乐部之所以同意王治郅短时间出国打球,主要原因还是考虑到能去高水平的联赛中锻炼,无论是对他个人还是对八一队都是有好处的。至于长期转会,这应该是将来再讨论的事,现在我也不能说。”

  与国家篮球管理中心的想法不同的是,八一队并不十分担心王治郅在NBA的强对抗中意外受伤的问题。“要说受伤,在哪里都一样,就国内联赛的这种对抗强度也有可能受伤啊。这不是出不出国的主要问题。”


篮球论坛】【发表评论】【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率先吹响赴美真实嘹亮号角 王治郅入NBA还要几道手续 (2001/3/3 16:07)
评论-《齐鲁晚报》:别给王治郅去NBA戴“紧箍咒” (2001/3/3 14:16)
火线加盟NBA小牛 王治郅收入有多少? (2001/3/3 11:13)
篮管中心:“奥尼尔让国球员躺半年”让人担心王治郅 (2001/3/3 10:28)
八一男篮:王治郅短期赴NBA小牛申请正待批示 (2001/3/3 10:24)
王治郅慎言赴美异常冷静 仍然流露对NBA迫切向往 (2001/3/3 10:06)
中国男篮中锋王治郅进军NBA历程 (2001/3/2 17:51)
篮管中心证实:王治郅本月底加盟NBA小牛队 (2001/3/2 16:37)
王治郅个人简介 (2001/3/2 15:22)
王治郅加盟NBA专题 
 新浪推荐
全程图文直播中国网络小姐大赛决赛
《音乐风云榜》2000年十大金曲评选
强力推荐网友长篇力作:不死鸟
Club缘花城仙子大选,汇聚热门美女
打卡聊天每天得文曲星、MP3、手机
新浪网滚动新闻每日1500条
新浪网独家推出“牛县长日记”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