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篮球-NBA > 正文


注册50M免费邮箱
手机短信传情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8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3日NBA综述-超音速临危不乱险胜 公牛取得第10场胜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3月03日16:59 新浪体育

  超音速队86-83步行者

  麦克米兰在什么时候都不会放弃他的信念,即使超音速队在9分钟内被对手连追21分的时候。他在等一个人出来验证这一点,这个人今天不是佩顿,而是刘易斯

  最后时刻,刘易斯连续投篮得分,将比分追平,威廉姆斯在比赛结束前19秒罚中3球,超音速队以86-83艰难取胜。最后,刘易斯得到18分,佩顿得到26分。

  超音速队以73-52进入第四节,但他们突然变得不会打球,进攻和防守一塌糊涂,被对手连得10分,比分变成63-52,麦克米兰急忙叫了暂停,但颓势依然没有改观,此后又被对手打出一个10-1,在比赛结束前3分02秒,两队战成79-79,幸亏刘易斯临危不乱,挺身而出,连中两球,使超音速队获得了客场两连胜。

  步行者队的老将米勒得到20分,从而成为NBA历史上得分第22位的选手。

  热队97-93活塞队(加时赛)

  阿特金斯打出了进入NBA以来最好的一场球,但他在最后90秒的拙劣表现让活塞队尝到了失利的滋味,他又一下子从英雄变成了罪人。

  第四节比赛快结束时,活塞队还以84-77领先,阿特金斯从哈达威手中断球成功,如果这球进了,就是神仙也救不了热队了,但阿特金斯没有投篮,却把球传给斯塔克豪斯,而且这个球传得没法让人接住。热队的琼斯抓住机会,在最后一分半钟内连得7分,将两队2带入加时赛,在加时赛中,活塞队凭借斯塔克豪斯的两次罚球领先,但热队的马约利投中一个三分球,热队第一次领先,并以97-93获得最后的胜利。本场比赛,阿特金斯得到36分。

  网队90-107猛龙

  猛龙队胜网队是很自然的事,只是在不经意间,卡特就创了一项纪录。在猛龙队107-90战胜网队的比赛中,他一人拿下38分,这样,刚刚进入NBA才3年的卡特就超过前队友克里斯蒂,成为猛龙队得分最多的球员。

  网队的“状元秀”马丁得到26分,马布里也得到26分,但他24投仅6中,失去了很多机会。这场比赛获胜,是猛龙队11月以来的第一次四连胜,而网队已经是客场11连败。

  76人队107-102奇才

  自全明星赛后,76人队就一直没有训练的机会,今天逮着又把斯特里克兰送走的奇才队,一顿猛揍,权当是练习。

  76人队依然要看艾弗森的表现,但艾弗森没有让同伴失望,他一人拿下41分,过足了投篮瘾。穆托姆博还是老样子,拿到16个篮板球。

  形单影只的汉密尔顿独力撑起奇才队大旗,得到34分,奇才队在第四节曾两次将比分追平,但在艾弗森和穆托姆博的强攻之下,所有的努力都化作泡影。

  爵士队99-103凯尔特人

  凯尔特人队终于结束了近10年对爵士队的不胜纪录,向进入复赛又迈了一大步。

  皮尔斯是凯队获胜的功臣,他一共得到30分,其中第四节有12分,凯尔特人队103-99战胜爵士队。自1991年12月20日以来,凯尔特人队就没在主场赢过爵士队。这也是凯尔特人队主场的七连胜,是1992-93赛季以来最好的。

  爵士队的马龙只得到17分,得分最多的拉塞尔也只要8分。

  尼克斯队72-81公牛

  公牛队又赢球了,而且是赢了向以防守著称的尼克斯队,赢得还不少。

  布兰德是公牛队获胜的关键,他一人拿下21分和11个篮板球,这是公牛队本赛季的第10场胜利。

  尼克斯队有些轻视,坎比因背部不适没有上场,没想到公牛队在上半时竟领先7分。到第四节,尼克斯队使出杀手锏,其严密的防守让公牛队5分钟内没有得分,可惜的是他们自己投篮也屡屡不中,头号得分手休斯顿4次投篮全部偏出,莱斯有5次投篮不进,尼克斯队第四节20投仅3中,最后以72-81失利。

  骑士队94-120魔术

  麦克格雷迪果然是名至实归,这位刚刚当选NBA2月份最佳球员的球星在与骑士队的比赛中得到36分,过去7场比赛,他有6场得分在30分以上,此战过后,魔术队31胜26负的战绩列东部第五位。

  骑士队得分最多的是米勒,他得到22分和9个篮板球,在过去17场比赛中,他们输了15场。

  黄蜂队105-99鹰队

  1999年的“探花秀”戴维斯用实际证明,黄蜂队挑选他并没有走眼。在与鹰队的比赛中,他一个人得到28分,黄蜂队105-99战胜鹰队,取得六连胜。

  由于有库科奇加盟,鹰队并不惧怕黄蜂队,第四节还领先对手,但戴维斯连得5分,使黄蜂队在比赛结束前4分20秒时以92-91反超,并赢得比赛。这场比赛,库科奇得到赛季最高分27分,特里为鹰队贡献26分。

  森林狼队89-71掘金队

  过去16场比赛输了12场的掘金队遇到志在复赛的森林狼队,得到赛季最低分,以71-89失利。

  这是一场实力悬殊的比赛,掘金队在第四节有7分多时间没有得分,被森林狼队将差距27分,加内特更是显示了他的物有所值,拿下24分和14个篮板球,而他掘金队的梦四队队友麦克戴斯只得到14分。

  国王队81-88快船

  国王队果然不擅打客场,在与快船队的比赛中,他们以81-88失利,这是他们本赛季第一次输给快船队。

  快船队之所以获胜完全是替补的功劳,他们的板凳队员44-8赢得国王队的替补。

  斯托贾科维奇继续发挥他的神投作用,得到31分,目前,国王队以平均101.4分成为NBA得分最多的球队。

  快船队得分最多的是马加特,他得了23分,是个人职业最高分。(刘瑞平)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篮球论坛】【发表评论】【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图文-超音速99-101不敌克里夫兰骑士 佩顿“弯弓射大雕” (2001/3/2 14:52)
NBA27日综述-佩顿离心超音速连败 华莱士用命开拓者连捷 (2001/2/27 15:35)
评论-公牛 与其让我看着你苟延残喘 不如你自我了断吧 (2001/2/22 14:54)
NBA20日综述-骑士驯服小公牛 快船驶过汽车城 (2001/2/20 14:42)
图文-骑士公牛弱队较量每球必争 布兰德、特雷勒二龙抢珠 (2001/2/20 13:25)
雄鹿踩断马刺 骑士驯服公牛 NBA今日比赛结果 (2001/2/20 13:04)
NBA一周综合-公牛翻身求解放 布朗喜庆千场胜 (2001/2/20 04:25)
评论-茅山小妖:卡特正扮演着乔丹在公牛的角色 (2001/2/19 11:10)
NBA18日综述-公牛队两战皆捷 戴维斯一投惊天 (2001/2/18 14:44)
 NBA最新排名
 新浪推荐
全程图文直播中国网络小姐大赛决赛
《音乐风云榜》2000年十大金曲评选
强力推荐网友长篇力作:不死鸟
Club缘花城仙子大选,汇聚热门美女
打卡聊天每天得文曲星、MP3、手机
新浪网滚动新闻每日1500条
新浪网独家推出“牛县长日记”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