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篮球-NBA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NBA今日综述-76人加时遇难 小飞人独撑湖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2月03日15:37 新浪体育

  掘金94-步行者103

  米勒在第三节只打了五分钟,一分未得,但他在第四节表现出“杀手”本色,单节拿下14分,率步行者取得过去六年来对掘金的10连胜。此役过后,步行者将骑士挤出八强这列,暂居东部第八。

  两队在前三节不相上下,比分交替上升。第二节过半时,贝斯特两罚两中,步行者以43-42领先,此后两队在本节7次交换领先。上半场结束前最后一秒,雷纳德投中两分,掘金以52-51领先1分。第三节两队还是打得很激烈,本节快结束时,掘金以68-67领先,但这是他们全场的最后一次领先。本节结束哨声响前,代替受伤的小奥尼尔上场的福斯投中他职业生涯的第一个三分球,步行者以70-68进入第四节,此后他们一路领先。第四节米勒开始发威。本节过半时,掘金队只落后3分。这时米勒投中三分,然后又两罚两中,在贝斯特也两投两中后,米勒再次三分得手,步行者将领先优势扩大到11分,一举奠定胜局。

  米勒全场拿下27分,罗斯26分8次攻6个篮板,贝斯特16分10次助攻,老将塔巴克贡献11分;掘金队三连败,迈克代斯拿下全队最高的25分,范艾克塞尔19分10次助攻,拉弗朗茨和威利斯各拿下15分,分别抢下10个和7个篮板入账。

  魔术123-76人117(2加时)

  76人好象更习惯于打客场。他们昨天在客场战胜了强悍的尼克斯,而今天刚回到主场就败给了魔术队。阿姆斯特朗是魔术取胜的关键,他全场紧盯艾弗逊,不让他轻易得分,自己还腾出手来拿下了个人职业生涯最高的34分并有13次助攻8个篮板。虽然艾弗逊拿下全场最高的47分,但76人队还是在第二个加时赛中不敌魔术。

  两队的比赛大起大落。76人一开始就取得优势,第二节过半时,76人打出14-3的高潮,以47-32领先。但此后魔术奋起直追,在第三节还有5分50秒时,魔术还以16-5的高潮,将比分以63-62反超,取得开场以来的第一次领先。第三节结束时,米勒投中三分,魔术以85-74领先。第四节76人队又将比分追回,两队比分交替上升。第四节结束前9.6秒,艾弗逊突破上篮得分,76人以102-100反超。但多利亚克成了魔术队英雄,他在要节最后1.8秒远投中的,将比分扳平,两队进入加时。

  76人在第一个加时快结束时有获胜良机,但艾弗逊最后一投不中,两队战成110平,进入第二个加时。76人队在本节开始手软,他们的前4次投篮都偏出。魔术抓住战机,很快取得优势。终场前1分50秒,阿姆斯特朗跳投中的,魔术以115-110领先。拉特里夫罚中一球后,76人连得3分,将差距缩小到两分,但这时阿姆斯特朗投中三分,拉开差距,76人彻底绝望。

  阿姆斯特朗在第三个加时赛拿下13分,迈克格拉蒂在加时赛中一分未得,全场贡献25分6次助攻,米勒24分,多利亚克14分11个篮板;76人本赛季第二次在加时中败给魔术,艾弗逊全场35投15中,拿下47分7次助攻,拉特里夫21分13个篮板,希尔15分10个篮板,琼斯11分,林奇10分。

  热队91-老鹰80

  琼斯在昨天的比赛中罚失一球,使热队被逼入加时,并败给小牛队。但他很快就从昨天的窘境中走出来,全场拿下24分12个篮板,率热队击败老鹰,取得最近7场比赛中的第6次胜利。老鹰队对热队三连败,穆托姆博拿下两次盖帽后,职业生涯的盖帽总数达到2543个,暂时与罗林斯并列第六。

  特里的出色表现险此使老鹰反败为胜。终场前5分42秒,马尔利投中三分,热队以80-68取得他们本场最大的领先。特里连续两次投篮中的,率老鹰连得8分,将差距缩小到4分。但波文在终场前1分46秒投中三分后,热队以87-78领先,打破了老鹰的梦想。老鹰队全场在篮板上以50-38胜出,在罚球线上的得分也以25-10强于对手,但他们三分球6投全失。

  琼斯还有5次助攻3个抢断进账。哈达威18分,格兰特16分13个篮板,波文和卡特各得11分和,梅森抢下16个篮板;老鹰队在过去的9场比赛中输了7场,特里拿上31分7次助攻,莱特17分10个篮板,格洛夫10分,穆托姆博也抢下10个篮板。

  尼克斯95-网队71

  约翰逊和休斯顿在第三节的出色表现使全场比赛早早就没了悬念。网队在第一节一度落后11分,他们在第二节快结束时打出10-2的小高潮,将比分以37-36反超。但第三节开始不久,尼克斯的领先优势就达到了18分,全场比赛过早进入“垃圾时间”。尼克斯全场命中率达到51%,下半场开始后,他们打出17-6的高潮,在第三节开始不久,以66-48领先,奠定了胜局。虽然网队此后不以11-2的攻击波,将差距缩小到9分,但莱斯和休斯顿的中投让网队彻底绝望了。

  约翰逊20分,休斯顿19分,斯普雷威尔18分8个篮板,莱斯16分;网队七连败,马布里14分,纽曼12分,威廉姆斯11分7个篮板。

  凯尔特人102-活塞95

  皮尔斯拿上40分,率凯尔特人队将他们本赛季最长的连胜纪录扩展到5场,同时这也是凯尔特人自1995年以来的最长连胜纪录。

  沃克因为私人事务没有能加比赛,皮尔斯勇敢地担起了得分重任。第二节过半时,皮尔斯率凯尔特人打出26-6的高潮,凯尔特人以58-44将比分反超,逐渐控制了大局。皮尔斯在这次进攻高潮中独得15分。上半场结束时,凯尔特人以64-52领先。终场前2分多,活塞队一度将比分追成91-97,但他们此后未能继续缩小差距。

  皮尔斯的40分离他职业生涯的最高只有2分之差,威廉姆斯也拿下17分,史蒂斯14分,波塔潘科13分10个篮板;活塞队斯塔克豪斯也拿下40分,阿特金斯14分,克里夫斯13分。

  黄蜂87-湖人93

  没了奥尼尔的湖人完全成了布莱恩特一人的球队。他在今天的比赛中拿下44分,成为全队唯一得分达到两位数的队员,率队在一场激烈的拉锯战中艰难战胜黄蜂。除得分外,布莱恩特的9个篮板和5个盖帽也是全队最高。奥尼乐受伤后首次在替补席上观看了湖人队的比赛。

  布莱恩特虽然右肓伤痛,但他全场不是30投15中,并且14次罚球全部中的。他在上半场就拿下了24分,使湖人以57-53进入下半场。第三节布莱恩特还是拿下了13分,湖人以73-72进入最后一节。第四节两队打得更加激烈,两队在本节5次交换领先。直终场前3分55秒,福克斯扣篮使湖人以84-83领先后,湖人队才一直保持领先。黄蜂队在此后的时间里只投中一球。

  福克斯得了9分,霍里和莱德尔各得8分;黄蜂二连败,在赛区的排名被猛龙超过,成为第三。马什本拿下28分,威斯利18分,坎贝尔14分11个篮板。

  灰熊95-国王105

  韦伯拿下41分15个篮板,斯托贾科维奇也拿下17分,国王队几乎全场大比分领先对手。国王在第三节一度领先对手29分,在进入第四节时了仍然有22分的优势,虽然灰熊在第四节极力猛追,本节命中率高达60%,一度将差距缩小到9分,但由于前三节失过多,最终还是无力回天。灰熊队客场遭到13连败。

  国王取得三连胜,迪瓦茨13分10个篮板,克里斯蒂也贡献11分;灰熊三连败,拉希姆27分9个篮板,毕比23分8次助攻,拉乌夫14分。(吴哥)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NBA花絮-佩顿因腹伤缺阵 工会要球员压火气 (2001/2/3 17:59)
NBA猛龙队与巴特尔的第一次亲密接触有望在夏季 (2001/2/3 17:45)
NBA-76人球星艾弗森学习之路仍然漫长 (2001/2/3 17:32)
NBA-76人主场踢铁板 两度加时不敌魔术 (2001/2/3 17:01)
NBA-癌症手术后恢复良好 老尼尔森提前归队 (2001/2/3 16:24)
NBA-小牛队德国前锋可能将在全明星赛上取代奥尼尔 (2001/2/3 15:45)
NBA-奥尼尔语出惊人:受伤不无好处 (2001/2/3 14:24)
NBA-老母去世子奔丧 斯塔克斯缺席爵士队的比赛 (2001/2/3 13:31)
森林狼队主帅桑德斯当选NBA1月最佳教练 (2001/2/3 10:19)
NBA花絮-奥尼尔龟缩更衣室 湖人体会“失去”的痛苦 (2001/2/2 21:51)
 NBA最新排名
 新浪推荐
聊天得大奖-MP3商务通DVD手机钻戒
春运火车票信息,二手交易市场
2001年春运信息
最佳春节消费方案--网上投票决胜负
聊友速配找共同语言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新浪手机短信传递新春祝福!
全新两性健康频道给您最贴心的帮助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