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篮球-CBA > 辽沈晚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CBA-猎人斗“困兽” 火牛战猛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2月03日01:06 辽沈晚报

  本周日,全国男篮甲A联赛将进行常规赛倒数第三轮的比赛,值此联赛关键时刻,各队都已经拿出了“十八般武艺”,施展各路神通为自己的目标做最后的冲锋,比赛必将火爆异常。辽宁盼盼队将在主场迎战为保级挣扎的浙江万马队,而山东队将和自己积分相同的广东队做一搏杀。

  “计划外”输给双星济军队后,盼盼队回沈阳及时开会作出了总结,主教练吴庆龙认为队伍输球主要原因还是在于没有摆正心态,打得急躁,在关键的时刻没有顶上去,并表示将尽快与队员们一起调整好状态,以一个有利的姿态进入季后赛。其实,论实力盼盼队绝对在浙江队之上,从各个位置上来说都有足以制服对手的人选。盼盼队不仅在后卫线上依然高出对手一筹,内线王守强和李德的实力也将让浙江队吃到苦头。取胜的关键就是看心理问题能否得到妥善的解决,在主场只要能做到放松心态而不放松动作,胜利就会向主队招手了。而浙江万马队目前排在积分榜的倒数第三位,从后三个对手的实力来分析,要想提前保级已经基本没有希望了,但是常规赛的成绩是要带到保级大战中的,所以即使不能提前保级,浙江队也不想在积分上再被甩下,这对他们的季后赛是非常重要的,因此,浙江队肯定要做“困兽之斗”,爆发出来的能量也会是惊人的。上一场比赛,浙江队的领军人物郑武独得39分,并投中6个三分球,再次成为一个危险的人物,任何对他的放松都将付出代价。盼盼队本场比赛最重要的盯防目标就是郑武,失去这个火力点,浙江队的威力就会大打折扣。

  山东润洁队和广东宏远队的比赛将对两队的命运起着非常关键的作用。目前两队积分相同,但是山东队后面的对手个个强大,如果连败会有滑入降级区的危险,因此,他们只有一场一场地去拼才能提前脱离苦海。而广东队虽然有沈部和济军两队可以捞分,但是他们也不能把“宝”押在最后两场,一场龙争虎斗在所难免了。

  本轮其他场次的比赛为:北京首钢对江苏南钢,上海东方对前卫奥神,八一对沈部,济军对吉林。(李小童)

  本新闻为辽沈晚报独家提供给新浪网,其他网站如需转载、改编,需与新浪网直接联系。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首位”外教下课 CBA愈发残酷 (2001/2/3 00:31)
姚明畅谈CBA对手:巴特尔最难对付 (2001/2/2 19:25)
CBA-浙江万马男篮换帅 暂由原领队张德雄担任 (2001/2/2 07:49)
三中锋傲视群雄 新人耀眼老将淡出-CBA破解问号 (2001/2/2 06:35)
CBA-艾尔病倒 辽宁盼盼要搬“洋救兵” (2001/2/2 01:48)
 CBA积分榜
 新浪推荐
聊天得大奖-MP3商务通DVD手机钻戒
春运火车票信息,二手交易市场
2001年春运信息
最佳春节消费方案--网上投票决胜负
聊友速配找共同语言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新浪手机短信传递新春祝福!
全新两性健康频道给您最贴心的帮助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