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篮球-NBA > 正文
NBA没有不落的“太阳” 菲尼克斯用基德交换马布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7月02日14:20 体育周报

  传闻终于变成了事实,贾森-基德将不得不离开菲尼克斯。6月30日,太阳与网队达成协议,用基德交换马布里。

  但是,基德一直不知道此事,直到一位记者告诉他这个消息。周六,愤怒的基德在妻子乔玛拉的陪伴下召开了新闻发布会,他表示对这次转会既震惊又沮丧。他甚至觉得,他半年前因殴打妻子遭到法庭指控一案使球队最终做出了这样的决定。“一定是因为那个原因,
但大多数人会否认其中有必然的联系。”基德说。

  但太阳队老板科兰基罗极力否认,他认为这笔交易和任何场外问题无关。“这纯粹是一次只与篮球有关的运作。”他坚持说,“我知道我们需要什么,无论过去还是现在。这绝不是一次个人举动,而是为了改变球队郁闷现状的全面变革。”“球迷们已经厌倦了我们的表现,我们不能永远只开花不结果。”科兰基罗说,“所以,我确信这笔交易会是一个新的开始,我们将拥有两名年轻的枪手--马布里和马里昂。”

  在接受CHANNEL12采访时,基德向所有菲尼克斯球迷表达了谢意:“我期待着新的挑战,但是这儿的球迷令我无法忘怀,我心甘情愿地为他们付出110%!”基德的妻子乔玛拉则表示,对科兰基罗极为不满,她说:“他的眼里只有钱,没有什么人是非卖品,他甚至可以卖掉整支球队!”乔玛拉显然已经忘记了与基德的不快:“他是一个真正的男人,勇于承担责任,比克林顿强多了。”

  1996年,基德从小牛来到太阳。随后的5个赛季里,他年年带领太阳打进季后赛,可其中4次都在首轮被淘汰。但是,5年来基德4次入选全明星阵容,过去3个赛季中,他不仅占据助攻榜榜首,抢断同样名列前茅。当然,与他交换的马布里也非泛泛之辈,他是上赛季惟一的一名在得分和助攻上都进入前10名的球员,在得分上还以场均16.9分超过基德7分之多。更为重要的是,他比基德年轻4岁。

  得知自己被交换到太阳后,马布里显得十分兴奋,连记者提出的有关网队未来的问题也不想回答。“我能说什么呢?网队现在是我的敌人了,我只想祝他们好运。”马布里显然已经陶醉在对未来的憧憬之中,带着一脸坏笑调侃自己的旧主。为了成为当家球星,马布里从森林狼辗转来到网队,但他又无法与性格内向的范霍恩兼容,更为重要的是,平庸的网队难以满足他的求胜欲。上赛季,网队向全国直播的比赛只有2场,而太阳有12场。“我希望自己的比赛通过NBC、TNT向观众播放,那会激发我的斗志,我希望去一支不断获胜的球队!”汪文非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短信发送,浪漫搞笑言语传情
    订手机短信重大赛事体坛动态突发消息尽掌握


发表评论】【篮球论坛】【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 移动通讯栏目招商
  • 干部领导技能培训
  • 你有名片光盘吗?
  • SDL牌汽车节油器
  • 上海威尼斯度假村
  • 上门维修办公设备
       北京站  广东站
       山东站  上海站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贾森-威廉姆斯“华而不实” 太阳交换朴实无华的毕比 (2001/7/2 14:15)
    NBA-基德、马布里大换位 新泽西网队从中获益大 (2001/7/1 14:59)
    NBA-太阳重整阵容更新形象 活塞喜得克里夫罗宾逊 (2001/6/30 19:46)
    NBA-转会网队交易让基德吃惊 透露其中另有隐情 (2001/6/30 11:44)
    四入全明星阵容的“助攻王”基德欲与马布里互换东家 (2001/6/29 09:58)
     新浪推荐
    新浪文化新版--网罗天下文人 荟萃奇文妙笔
    订阅手机短信头条新闻天天奖多款时尚手机!
    最新推出足球经理游戏--风云总教头之甲A
    高考冲刺必备--北京一、二、三模试题大全
    全新北京都市生活--引领时尚 白领必读
    中国青年队征战世青赛
    订阅手机短信 知纳斯达克中国概念股最新行情
    为漫画梦找一个家-漫画作家专栏闪亮登场!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