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篮球-NBA > 正文
贾森-威廉姆斯“华而不实” 太阳交换朴实无华的毕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7月02日14:15 体育参考

  萨克拉门托国王队将尼克-安德森和华而不实的组织后卫贾森-威廉姆斯交换到灰熊队,而灰熊队则得到了麦克-毕比和布伦特-普莱斯。

  威廉姆斯在短暂的1998-99赛季曾有过令人眼前一亮的表现,他花巧的传球技术给人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但他在场上经常犯下一些不经大脑的失误和场外滥用毒品的行为,都使他的形像大打折扣。今年季后赛,威廉姆斯经常在第四节时坐冷板凳,看着鲍比-杰克逊满
场飞奔。

  国王队在季后赛西部半决赛被湖人队横扫出局后,威廉姆斯曾暗示自己在其他球队可能会更好。虽然有些不舍得,但国王队还是满足了他的要求。

  “作出这个决定确实是十分困难的,”对贾森-威廉姆斯又爱又恨的国王队主帅艾德曼说,“他曾为球队增加活力。”

  毕比可能不如威廉姆斯有活力,但他却是一个听话、好控制的球员。上赛季他为灰熊队效力了职业生涯的第3个赛季,打满82场比赛,平均得15.9分和8.4次助攻。

  “我们喜欢毕比,他的投篮方式,传球技术都是我们喜欢的。”艾德曼说,“他为球队增加了一些不可估量的东西。”

  身高6尺2寸的毕比今年只有23岁,灰熊队在1998年选秀中以第二选选中了他,威廉姆斯则是同年的第五选。新秀年,威廉姆斯平均得12.8分和6.0次助攻;第二年,他的成绩提升到12.3分和7.3次助攻。但由于他对球迷作出了带有歧视性的评论,使他正处于上升状态的人气受到重大打击。第三年,威廉姆斯因违反了联盟的“反毒品政策”而被联盟处以停赛5场的处罚,这更使他名声扫地。

  加盟灰熊队可能是威廉姆斯改过自新的好机会,因为灰熊队是一支处于更新状态的球队。他可以担任球队的首发组织后卫,与新加盟的莱特,新秀加索尔和贝蒂尔一起大展拳脚。

  灰熊队此番将球队原有的两名首席球星毕比和阿卜杜-拉辛姆都交换出去,可见其重组球队的决心和野心。

  33岁的尼克-安德森已经差不多走到职业生涯的尽头,身高6尺6寸的安德森上赛季(其职业生涯第12个赛季)只参加了21场比赛,平均得1.8分。

  身高6尺1寸的普莱斯今年32岁,灰熊队是他职业生涯8个赛季以来第四支球队。上赛季由于受伤,他只参加了6场比赛。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短信发送,浪漫搞笑言语传情
    订手机短信重大赛事体坛动态突发消息尽掌握


发表评论】【篮球论坛】【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 移动通讯栏目招商
  • 干部领导技能培训
  • 你有名片光盘吗?
  • SDL牌汽车节油器
  • 上海威尼斯度假村
  • 上门维修办公设备
       北京站  广东站
       山东站  上海站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华而不实遭弃用 “白巧克力”威廉姆斯远走孟菲斯 (2001/6/29 11:55)
    图文-NBA球星威廉姆斯在紫禁城教授“绝活儿” (2001/6/24 11:57)
    NBA:猛龙队员威廉姆斯以狗自喻 (2001/6/21 11:08)
    威廉姆斯、贾米森与球迷面对面-NBA球星大驾光临 (2001/6/21 06:42)
    NBA“友谊行”确定访华球星 威廉姆斯、贾米森将来华 (2001/6/8 17:44)
     新浪推荐
    新浪文化新版--网罗天下文人 荟萃奇文妙笔
    订阅手机短信头条新闻天天奖多款时尚手机!
    最新推出足球经理游戏--风云总教头之甲A
    高考冲刺必备--北京一、二、三模试题大全
    全新北京都市生活--引领时尚 白领必读
    中国青年队征战世青赛
    订阅手机短信 知纳斯达克中国概念股最新行情
    为漫画梦找一个家-漫画作家专栏闪亮登场!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