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篮球-NBA > 正文
2001年NBA选秀、转会总评分:亚特兰大鹰是最大赢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7月02日10:44 体育周报

  A鹰队抓住今天、把握明天

  鹰队:(A+)虽未得到一名新秀,鹰队却成为今年选秀会的最大赢家。送走前途未知的第3位新秀和基本派不上用场的怀特和莱特,换来灰熊头号得分手拉希姆和一个明年首轮选秀权,再用新秀莫里斯(第34位)换来火箭明年的首轮选秀权,鹰队抓住今天也把握了明天。

  魔术:(A)奥兰多人的指导思想是继续储备能量。选中2.13米的中锋亨特(第15位)后,又用多里克从骑士换来2.13米的新秀赫伍德(第20位),加上新秀萨瑟(第22位),如果再买到自由人安东尼奥-戴维斯,格兰特-希尔也恢复健康,明年的魔术内外相映、新老相承。

  快船:(A)送走新秀钱德勒(第2位)只是失去一个不确定的希望,得到公牛头号核心布兰德却是实实在在地增强了实力,而且,布兰德只有22岁。

  国王:(A)选中小前锋华莱士(第25位),送走华而不实的“白巧克力”和老安德森,迎来更实用的毕比和普莱斯,只要留住韦伯和克里斯蒂,国王明年比今年更强。

  网队:(A)太阳:(A-)

  B凯尔特人储备筹码

  凯尔特人:(B+)目的是寻找第三得分点,以减轻沃克和皮尔斯的压力,他们急需一名强力大前锋。约翰森(第10位)、布朗(第11位)和福特(第21位)难解燃眉之急,但能成为转会市场上的有力筹码。

  步行者:(B+)没有首轮选秀权却捞得两名很有潜质的后卫:从鹰队换来汀斯雷(第27位),又选中布鲁尔(第41位)。

  活塞:(B)格兰特-希尔离开后,老板杜马斯希望怀特(第9位)能成为希尔的年轻版本。

  奇才:(B)状元秀布朗到底能成多大气候,很大程度上取决于乔丹能不能复出。

  火箭:(B)用3个首轮选秀权换了第7位的格里芬,火箭的意图很明显,希望他能取代老迈的“大梦”。虽然身高仅2.06米,但19岁的格里芬的霸气与潜质让汤姆贾诺维奇对未来想入非非。

  马刺:(B-)把未来全压在一个19岁的法国小子身上显然不明智,贾弗托卡斯(第56位)和布拉塞(第58位)的质量也难以保证。随着约翰逊、安德森和费里成为自由人,邓肯将更加孤立无援。

  骑士:(B-)2.13米、142公斤的迪奥普(第8位)使伊戈斯卡斯身边又多了一个大块头,但严重的脚伤是迪奥普最大的不稳定因素。

  勇士:(B-)里查德森(第4位)、莫菲(第14位)和阿里纳斯(第31位)都不错,但三人都适合打小前锋或得分后卫,而这个位置上已经有贾米逊和休斯。勇士严重重复配置。

  金块:(B-)第47位的高中生西希将成为麦克代斯的最佳替补人选。

  猛龙:(B-)布拉德利(第17位)属于能里能外的大前锋,但猛龙更需要一名优秀中锋。第17位后还有很多个大质优的中锋。

  小牛:(B-)萨特菲尔特(第54位)的到来给纳什增加了一个有力替补。

  C76人屯兵内线

  76人:(C+)东部冠军志在加强板凳深度,2.11米的达莱姆伯特(第26位)、2.11米的琼斯(第57位)和2.06米的布朗(第37位)将带给伤兵满营的76人增加新鲜血液,也将使其内线足以称霸东部。

  超音速:(C+)虽然拉德曼诺维奇(第12位)被看好,沃特森(第40位)也增加了后卫的板凳深度,但佩顿因找不到更好的球队才被迫留下,该走的贝克也不走了。

  黄蜂:(C+)2.08米的哈斯通(第16位)加强了黄蜂的内线,马什本喜获强援。

  雄鹿:(C+)赫特森(第52位)手感极佳,速度很快,非常适合雄鹿的打法。

  开拓者:(C)引进两名大个子:2.06米、重达123公斤的兰多夫(第19位)和2.13米的布姆特耶(第50位),毫无疑问是为了更好的对付“大鲨鱼”,但开拓者更缺少的是精准的外线投手。

  灰熊:(C)一下子来了4名新秀:加索尔(第3位)、巴蒂尔(第6位)、索罗门(第33位)和弗特西斯(第48位)。两位首轮新秀加上善于表演的“白巧克力”,灰熊在孟菲斯将能吸引更多球迷,实现扭亏为盈,但取胜场次可能更少。

  公牛:(C)加上4名新秀:钱德勒(第2位)、埃迪-库里(第4位)、哈塞尔(第30位)和兰普利(第45位),公牛现有球员平均球龄只有1.7年,成了一支名副其实的“娃娃军”。

  爵士:(C-)1.83米的洛佩兹(第24位)是今年最快的后卫,但马龙和斯托克顿会使他的速度成为摆设。

  尼克斯:(C-)尼克斯对莱特(第39位)和切诺维斯(第43位)没兴趣,他们只想要的是韦伯。

  D湖人无需选秀

  热队:(D)迈阿密已经拥有足够多的优秀球员,莱利需要更好地组合他们,并尽力留住安东尼-梅森。肯-约翰逊(第49位)无非是增加个大个子。

  森林狼:(D-)“乔-史密斯案”使他们失去首轮选秀权,身高2.16米,体重仅111公斤的伍兹对森林狼毫无帮助。湖人:(无须打分)楚柯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短信发送,浪漫搞笑言语传情
    订手机短信重大赛事体坛动态突发消息尽掌握


发表评论】【篮球论坛】【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 移动通讯栏目招商
  • 干部领导技能培训
  • 你有名片光盘吗?
  • SDL牌汽车节油器
  • 上海威尼斯度假村
  • 上门维修办公设备
       北京站  广东站
       山东站  上海站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终止7连败针刺终露锋芒 WNBA赛事综述 (2001/7/2 10:36)
    NBA-湖人遭遇打击 费舍尔右脚骨折将修养4至6个月 (2001/7/2 10:17)
    NBA-尊敬但不盲从 新秀状元布朗最大梦想:击败乔丹 (2001/7/2 10:12)
    奢侈税之剑高悬 先签后换成为潮流 NBA自由球员面临挑战 (2001/7/2 10:05)
    图文-中国男篮大胜NBA自由球员 中国队防守进步明显 (2001/7/1 18:21)
     新浪推荐
    新浪文化新版--网罗天下文人 荟萃奇文妙笔
    订阅手机短信头条新闻天天奖多款时尚手机!
    最新推出足球经理游戏--风云总教头之甲A
    高考冲刺必备--北京一、二、三模试题大全
    全新北京都市生活--引领时尚 白领必读
    中国青年队征战世青赛
    订阅手机短信 知纳斯达克中国概念股最新行情
    为漫画梦找一个家-漫画作家专栏闪亮登场!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