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篮球-CBA > 正文



王治郅

注册50M免费邮箱
手机短信传情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8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篮管中心证实:王治郅本月底加盟NBA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3月02日14:59 南方体育

  一个月前,当国内某著名网站爆出王治郅本赛季将肯定加盟小牛队的新闻时,各家媒体还在分析这则消息中的诸多不可能;本周一,当所有人的注意力都被CBA四强战和保级战吸引的时候,本报记者获悉了王治郅3月底将加盟小牛队的消息,据悉国家篮管中心也已经同意王治郅加盟小牛,这件事一直是由一定中介公司操办的。当记者向国家篮球管理中心求证的时候,信兰成主任给出了肯定的回答。

  信兰成告诉记者:“八一队的确曾经给国家篮管中心打过报告,王治郅的这种短期出国打球,篮球管理中心是同意的。时间大约是在今年联赛结束之后,至于去多久,我估计时间不会太长。因为如果小牛队打不进季后赛,王治郅在3月底去了美国之后也不可能呆很久。除了全国九运会,今年他还有国家队的任务。”按照信兰成的这一说法,八一队已经上报国家篮球管理中心,而篮管中心也没有什么意见,王治郅在今年CBA联赛结束之后,将肯定会再去一趟达拉斯。在尼尔森父子的苦苦期待之中,王治郅实现自己的NBA之梦已经没有什么障碍了。

  不过信兰成也再次强调,国家篮管中心这一次是不反对王治郅短期出国打球,而对于长期转会,不论是王治郅还是姚明巴特尔都还得“具体问题,具体分析”。信兰成说:“也不能别人看上谁,我们就把中国的好队员都送出去。长期转会虽然不一定会影响中国国家队的比赛,但是我们不仅要考虑国家队的利益,更要考虑中国篮球的整体利益。”当记者询问,篮管中心是否担心顶尖高手流向NBA将会影响CBA的水平时,信兰成表示:“决不仅仅是这一问题,最现实的问题是,我们这些在国内来说属于最优秀的选手,在NBA那种强对抗中受了伤怎么办?奥尼尔曾放出话来,自己一胳膊肘就可以让到NBA来的中国人躺上半年,这虽然是玩笑话,但是却不能不令人担心啊。谁都不希望一个优秀的年轻选手因为伤病过早离开球场。”尽管如此,一个多月的猜测、争论基本上可以告一段落,不出意外,王治郅登陆NBA即将成为现实。


篮球论坛】【发表评论】【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评论-王治郅让中国人的NBA梦想成真 (2001/3/4 01:47)
赴美加厚小牛板凳 王治郅必须做好准备以免“伤痕累累” (2001/3/3 18:13)
男篮中锋王治郅及NBA达拉斯小牛队简介 (2001/3/3 18:04)
八一男篮:不担心王治郅在NBA强对抗中意外受伤 (2001/3/3 17:57)
率先吹响赴美真实嘹亮号角 王治郅入NBA还要几道手续 (2001/3/3 16:07)
评论-《齐鲁晚报》:别给王治郅去NBA戴“紧箍咒” (2001/3/3 14:16)
火线加盟NBA小牛 王治郅收入有多少? (2001/3/3 11:13)
篮管中心:“奥尼尔让国球员躺半年”让人担心王治郅 (2001/3/3 10:28)
王治郅加盟NBA专题 
 新浪推荐
全程图文直播中国网络小姐大赛决赛
《音乐风云榜》2000年十大金曲评选
强力推荐网友长篇力作:不死鸟
Club缘花城仙子大选,汇聚热门美女
打卡聊天每天得文曲星、MP3、手机
新浪网滚动新闻每日1500条
新浪网独家推出“牛县长日记”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