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篮球-NBA > 正文


注册50M免费邮箱
手机短信传情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8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NBA2日综述-佩顿复勇斩骑士 基德失准误太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3月02日14:03 新浪体育

  火箭队108-91雄鹿

  “大狗”罗宾逊虽然上场了,但雄鹿队还是两连败。在与火箭队的比赛中,罗宾逊得到19分,卡塞尔得到23分,但火箭队的弗兰西斯得到29分,安德森得到21分,火箭队以108-91获胜,这也是火箭队对中部赛区球队的13连胜。

  在第一节,火箭队率先打破僵局,打出9-0,使本队以26-17领先,弗兰西斯和安德森各得10分,并以30-23进入第二节,第二节,弗兰西斯再得8分,使他们的优势达到15分,上半时,火箭队57-45领先。第三节,雄鹿队曾经将比分差距缩小到9分,但火箭队很快就将差距拉大到18分,雄鹿队失去了反攻的信心。

  超音速队101-99骑士队(加时赛)

  三连败的超音速队在佩顿的带领下止住了连败势头,通过加时赛101-99战胜骑士队。

  本来,双方都有机会在前四节结束比赛,但超音速队的梅森在第四节还剩6.1秒的时候投篮不中,紧接着,骑士队叫了暂停,但帕森在得到球后也没投进去,被迫进入加时赛。在加时赛阶段,骑士队曾以99-93领先,佩顿连得6分,将比分追平,在比赛还剩不到1秒的时候,超音速队的威廉姆斯在8英尺处投篮,他对防守他的莫里说:“球进了,比赛结束了。”莫里回头一看,球果然随着比赛结束的哨声飞进了篮筐,超音速队凭借这两分取得胜利。

  凯尔特人队88-95尼克斯

  尼克斯队的坎比越打越好,在与凯尔特人队的比赛中,他一人拿下27分和17个篮板球,使尼克斯队以95-88战胜凯队,主帅甘迪也凭借这场胜利超过莱利,成为尼克斯队率队取得胜利场次第三的教练。

  但尼克斯队胜得确实很悬,前三节,他们一直领先,优势曾经达到16分,就在人们以为甘迪将很顺利地取得第224场胜利的时候,他们突然发现在比赛结束前5分36秒时凯队沃克尔的两次罚球使两队的差距只有1分了。坎比不敢怠慢,投篮得分,比分成了87-84,沃克尔接下来的两次罚球全部丢掉,坎比助攻约翰逊得分,尼克斯队又领先5分,斯普雷威尔和威廉姆斯各得两分,优势成了9分,凯队却接连失误,失去了最后的希望。

  太阳队71-91马刺

  太阳队一场比赛只得11分,要么是基德没发挥好,要么是对手的防守太严,今天却是两个条件都具备了,当然,还有马里恩受伤的缘故。

  第一节,在马刺队的严密防守下,太阳队的命中率只有22%,马刺队领先10分,第二节,太阳队略有起色,曾经将比分反超为26-24,但马刺队随即连得9分,将比分拉开,到第三节结束,他们已经67-57领先,第四节,太阳队只得到14分,差一点就平了他们12月16日对马刺队比赛时创下的13分的纪录,最后以71-91输掉20分。

  在这场比赛中,基德17投3中只得7分,太阳队的命中率只有32%,马刺队的邓肯则得到了他的第200个“两双”--25分和10个篮板球,罗宾逊得到17分和11个篮板球,这样,马刺队在与太阳队的4场比赛中就全部获胜。

  快船队81-94开拓者

  开拓者队自诩实力强大,但一见到年轻的弱旅快船队就哆嗦,光本赛季,他们就已经输给对手两次了,一次是2月3日以89-90失利,另一次是上周六通过两个加时赛120-123失利,这一次,他们终于赢了,但也赢得不轻松。

  上半时,快船队的命中率达到51%,并以46-45领先,但在下半时,他们的命中率只有34%。给了开拓者队可乘之机,萨博尼斯在第四节得到15分,全场比赛拿到23分,斯塔德迈尔贡献17分,开拓者队94-81获胜。

  快船队得分最多的是皮亚考斯基,得了15分,而他们的头号得分手奥多姆在第三节受伤下场也是快船队失利的一个主要原因,奥多姆最后只得了3分。在上次战胜开拓者队后,快船队已经是三连败。(刘瑞平)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篮球论坛】【发表评论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NBA月度最佳揭晓 麦克格拉蒂、斯隆分获殊荣 (2001/3/2 10:43)
NBA-身在福中心想家乡 穆托姆博捐款为刚果建医院 (2001/3/2 10:38)
姚明价值很难用美元衡量--NBA经纪人评中国三塔 (2001/3/2 03:57)
NBA最新排行榜(截止到北京时间3月1日) (2001/3/1 18:51)
NBA-转会潮潮来潮去 冷眼看有得有失 (2001/3/1 16:06)
 NBA最新排名
 新浪推荐
全程图文直播中国网络小姐大赛决赛
《音乐风云榜》2000年十大金曲评选
强力推荐网友长篇力作:不死鸟
Club缘花城仙子大选,汇聚热门美女
打卡聊天每天得文曲星、MP3、手机
新浪网滚动新闻每日1500条
新浪网独家推出“牛县长日记”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