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篮球-其他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第三届CUBA联赛东北赛区即将在长春举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1月02日20:49 新浪体育

  第三届CUBA联赛东北赛区的比赛将于1月4日至9日在吉林长春东北师范大学举行。共有来自10所高校的13支球队参加本区比赛,其中男子组有清华大学、人民大学、南开大学、辽宁大学、东北师范大学、河南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和山东科技大学队,东北赛区各参赛队实力都很强,必将是强强对抗,场场恶战,冠亚军球队将有资格进军男八强;女子组中有中国人民大学、天津财经学院、东北师范大学、山东科技大学和哈尔滨师范大学共五支队伍进行争夺入围女子四强赛的唯一入场券。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将于1月4日现场直播东北师大与清华大学的揭幕战。

  在已经进行完的东南、西南和西北赛区中,浙江大学、汕头大学、广西大学、湖南大学、太原理工大学和西北大学进入了男八强;华东理工大学、广西大学和西安工业大学进入了女子四强。男子八强赛和女子四强赛将于4月20日至5月30日进行。本次比赛的总决赛冠军将获得一万元的奖金,其他各级的冠军也将有金额不等的奖励。

  CUBA(CHINA UNIVERSITY BASKETBALL ASSOCIATION)中国大学生篮球联赛于1998年正式向社会推出,三年来,在CUBA组委会的全力运作和社会各界的广泛支持下,取得了长足进步,其影响力深入到全国1070多所高校、800万在校生,成为中国文化素质最高、比赛场次最多、现场观众最多、赛区跨度最大、地域分布最广、社会形象最佳的体育赛事,成为国家篮管中心认可的国内篮球第三大赛事。(田地、陈涛)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CUBA-西北赛区产生冠军 东北赛区上演新世纪大战 (2001/1/2 06:35)
第三届CUBA篮球联赛完成“世纪绝唱”(附图) (2000/12/29 20:47)
图文-第三届CUBA篮球联赛西北区比赛结束 (2000/12/29 20:44)
西北大学、太原理工进军男八强--CUBA西北赛区战报 (2000/12/29 00:34)
CUBA-西安工业学院将与河北师大争夺女子组出线权 (2000/12/28 18:56)
 新浪推荐
聊天室全面升级 手机笔记本大奖等着你
情爱故事美女写真--时尚生活精萃(三)
组图:现场直击圣诞夜
新浪招聘网站
辽宁队前锋张玉宁遭起诉
2000年精彩国际新闻图片回放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孟京辉与他的《臭虫》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