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篮球-CBA > 新民晚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CBA-宏远六连胜士气正旺 东方男篮明有硬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1月02日14:41 新民晚报

  全国男篮甲A联赛明天将进行预赛阶段第13轮较量,上海东方队主场迎战广东宏远队。

  广东宏远队目前以8胜4负的战绩列联赛积分榜第4位。在第2轮比赛中,广东队曾在主场以89比103负于东方队,但广东队近来状态甚佳,已取得了六连胜。而东方队几名主力状态有所下降,上一轮大比分负于八一队,不败纪录被打破。明天两队再度交锋,应是一场势均力敌的较量。

  广东队的特点是外线实力强劲,陶小岗、李群、宋希都以三分球见长,内线杜峰、朱芳雨半截篮较准,外援积臣和拜仁身高体壮、篮下攻击力较强。明天东方队取胜的关键是盯死广东队核心后卫李群,使广东队通过突破分球给外线制造机会的特点难以发挥。(王志灵)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八一队快攻打得好--八一双鹿、上海东方赛后教练谈 (2000/12/31 23:06)
CBA-气势如虹的复仇战 八一双鹿117-91胜上海东方 (2000/12/31 22:52)
评论-八一将结束上海东方连胜的三大理由 (2000/12/30 16:36)
图文-上海东方继续保持不败 章文琪单手上篮 (2000/12/25 00:01)
图文-上海东方113-99胜吉林恒和 姚明计上心来 (2000/12/24 23:30)
 CBA积分榜
 新浪推荐
聊天室全面升级 手机笔记本大奖等着你
情爱故事美女写真--时尚生活精萃(三)
组图:现场直击圣诞夜
新浪招聘网站
辽宁队前锋张玉宁遭起诉
2000年精彩国际新闻图片回放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孟京辉与他的《臭虫》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