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篮球-NBA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NBA-小牛面临阵痛 奥尼尔骂老尼尔森是“小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1月02日13:20 新浪体育

  老尼尔森为儿子留下了一个不算很坏的班子,1月4日,老尼尔森将走上手术台进行前列腺癌手术,小尼尔森将正式走上总教练的岗位。对于这一决定,小尼尔森承认他必须面临两个挑战性的任务,其一,使加里-特伦特尽快融如小牛队的全队战术系统之中,而不会扰乱全队的配合。其二,本赛季小牛队偶尔会显得信心不足,保持一贯的自信就显得尤为重要。

  特伦特和全队的磨合将不会是一件简单的事情,自从在7场比赛之前伤愈复出以来,他上场时间达到最高的15分钟,但仍显得有些迟钝。而要维持小牛队的自信苦恼要比对待特伦特还要苦难一些,队员承认,在球队取得20胜12负的较好战绩后,信心是明显足了,维持这种自信就成了小尼尔森的当务之急。

  小牛队后卫芬利说:“球队开始新的征程,每个队员和教练都会很有信心,如果我们有信心,开局就将取得成功。假如我们打球时继续拥有这种自信,对手将很难击败我们。”

  诺维茨基陷入挣扎

  由于在日前的四连胜中平均得分打出了30.1分的高水准后,诺维茨基抢眼的表现使自己成为了新闻人物,但来自德国的小将最近却陷入了得分下降的烦恼之中。

  最近的四场比赛诺维茨基平均得分虽然还是保持在21.8分的水准上,但命中率已经降到40%,而本赛季他的投篮命中率为48%。更令人吃惊的是,这位擅长远射的球员在最近的四场比赛中三分球16投3中,命中率急剧下滑。在对洛杉矶快船队的比赛中,诺维茨基一举抓下赛季最高的个人15个篮板,但16投4中,命中率不佳。诺维茨基承认:“即使我的投篮命中率不下降,我也必须将注意力集中在其他方面的统计上。因为尼既然成为了场上主力球员,就必须想尽办法,多产出,多贡献,否则,其他人就会取代你成为主力,而你只有重新坐到板凳上去。这或许正是影响我发挥的原因。”

  奥尼尔和老尼尔森嘴仗重新开战

  最近在小牛队和湖人队的比赛中发生的“嘴上冲突”,现在好没有结束的意思。在那场去年12月22日举行的比赛中,湖人队虽然最终战胜了对手,但奥尼尔对于老尼尔森的“砍鲨战术”还会颇有微辞的。奥尼尔骂老尼尔森是“小丑”,几天后老尼尔森回应了他,开玩笑说,自己曾考虑戴上小丑红鼻套,但他同时认为奥尼尔应该表现得更为成熟才对,而不只是会骂人。很明显,他现在正为他糟糕的罚球命中率而苦恼呢。

  奥尼尔现在再次对老尼尔森的说法作出反应,他告诉洛杉矶记者,对于老尼尔森质问他的成熟和品位,他正在进行反思,他说:“我在现在的比赛中是场上的主宰,比他原来打球时要出色得多,假如我不能痛击他,那么就让我在场上痛击他率领的队员吧。”(实诚)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湖人-奥尼尔、科比并无冲突 “老三”之争才是真正矛盾 (2001/1/1 16:25)
第三只眼看NBA--奥尼尔有望再获最有价值球员奖 (2000/12/30 20:06)
NBA-骑士四连败跌至东部第四 湖人再负奥尼尔成罪人 (2000/12/30 08:43)
图文-[NBA]湖人115-78大胜太阳 奥尼尔让人“抱”住了 (2000/12/29 15:02)
NBA-小牛114-93战胜超音速 小尼尔森子承父业(附图) (2000/12/27 13:02)
 NBA最新排名
 新浪推荐
聊天室全面升级 手机笔记本大奖等着你
情爱故事美女写真--时尚生活精萃(三)
组图:现场直击圣诞夜
新浪招聘网站
辽宁队前锋张玉宁遭起诉
2000年精彩国际新闻图片回放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孟京辉与他的《臭虫》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