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篮球-球迷乐园 > 篮球论坛网友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评论-灭火器的作用 看巅峰之战有感--陶瓷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1月02日11:49 篮球论坛网友

  2000年最后一天的晚上7点半,全国的篮球迷都在电视机前静静的等待着一场世纪之交大战的开始,在比赛开始前,中央电视台采访了大郅和姚明,其中大郅说了这么一句话“是因为我们第一场输给了上海,才使上海火了起来,今天我们队要充当灭火器”。大郅在说这句话的时候,似乎憋着一股劲!听完这句话,我感觉到了大战前的气氛,这种感觉比各种媒体之前给我的感觉都要重,我不禁有些紧张了,虽然这只是常规赛而已!但我想这场比赛的受关注程度,决不亚于今年的总决赛!

  上海输了,而且输的挺多,这是大家原来没有预想到的,八一终于把火给灭了,而且灭的干净利落,多多少少让我们有些失望,没有让大家看到预想中的场面,似乎八一的王者之风又回来了。回想昨天的比赛,八一队的快攻和防守已经隐约有了NBA的味道,王非的新东西开始发挥作用了,至于这个新东西的稳定性,我看只是时间上的问题了,一旦它稳定了下来,后果还是过去的样子,八一队继续保持霸主,继续垄断中国篮球的冠军地位。

  早晨和一个网友通话,他说CBA的比赛很奇怪,你只要强大,别的队伍就会避开你的风头,让你赢,反正我还可以把精力投入到打别的队伍上去,八一过去的情况就是如此。今年有了上海后,我们的联赛吸引了大家的目光,东方不败的日子持续了一个多月,火的一塌糊涂,也让我们有些飘了,大郅和姚明去美国的消息不断出来,似乎我们的篮球一夜之间水平就上去了,昨天八一的表现给我们了一个冷静思考的时间,静下来之后我们才发现,八一的新打法一旦磨合成功,其他队与八一的差距在这个赛季不是缩小,而是加大了,而加大的距离,是在一、两年里很难缩小的,王非带来的毕竟是世界上最先进的篮球理念,诸位CBA的教练们,不知道你们的感觉如何?

  八一的胜利也许会对下半个赛季的球市有些影响(球迷会认为过去的旧格局又出现了),但确实给我们一个清醒的认识,任何队伍的发展都会有坎坷,但坎坷之后的进步是对自己最大的肯定,希望各个俱乐部能看清楚八一的成败,别太在意一时的胜利与失败,最重要的是未来的日子里,我们能否还有竞争力,八一的火灭的是时候!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CBA-“夺位战”主导下半程 八一紧盯上海 (2001/1/2 10:51)
CBA-利马斯成竹在胸 下阶段山东男篮有戏 (2001/1/2 09:59)
CBA-引援之路多坎坷--首循环之后回望山东男篮 (2001/1/2 09:56)
CBA-山东男篮急于“补血” 中锋卡尔昨抵济 (2001/1/2 09:49)
CBA-硝烟弥漫兄弟大战--写在山东济军交锋之前 (2001/1/2 09:42)
 新浪推荐
聊天室全面升级 手机笔记本大奖等着你
情爱故事美女写真--时尚生活精萃(三)
组图:现场直击圣诞夜
新浪招聘网站
辽宁队前锋张玉宁遭起诉
2000年精彩国际新闻图片回放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孟京辉与他的《臭虫》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