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篮球-NBA > 体坛周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NBA-马龙铁肘又惹祸 回绝采访出新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2月01日09:52 体坛周报

  爵士最近在客场连败5场,这期间,NBA的电视网还希望在纽约对卡尔.马龙和另另名球员制作访谈节目,地点设在纽约市中心的NBA专卖店。在那里,马龙等嘉宾将接受采访并与公众见面。爵士主场评论员基姆.特纳兼节目主持人却觉得很不妥:“他们要我问马龙很奇怪的问题,选择的时机也不对。”

  果然,征求马龙的意见时,这个黑大汉当即一口回绝了:“发生了这么不愉快的事,他们还要我帮忙制作节目?不,决不!我没有丝毫兴趣。”马龙还得意地说:“我作为焦点人物已经很长时间了,也该远离焦点了,唯一想做的就是在球场上表现得更好。”无奈之下,NBA只好让他队友拉赛尔和史蒂文森取而代之,赶在爵士和网队的比赛前夜将节目制作完毕。

  马龙生气是有原因的,在上星期和小牛队的比赛中,不仅爵士98经107败北,马龙还涉嫌在肘击对方的莱特纳。比赛结束后,小牛队老板马克.库班指责马龙在球场上搞“暗杀”,并扬言要提请律师起诉他,联盟这回似乎站在了库班一边,结果马龙被联盟副总裁斯图.杰克逊罚款7500美元,并停赛一场,由此又损失工资18.1万美元。对此,马龙的爵士队友们都认为库班行为卑劣,是他纠缠纪律委员会对这个没有证据的嫌疑处以重罚。爵士主帅斯隆和板米勒以及他的经纪人曼宁也对处罚有异议,并指责库班。

  不过,马龙的“铁肘”是早已出了名的,在最近的4个赛季,他已3次类似原因被重罚。所以,马龙自己绝口不提此事,只是说:“我打我的球,让别人说去吧!”

  在随后对活塞队的比赛中,马克大放光彩,率队94比79大胜。领教马龙厉害的乔.史密斯说:“马龙和斯托克顿的挡拆战术和当年公牛的三角进攻一样犀利。”盐湖城的球迷也相信,马龙的“铁肘问题”已解决了,爵士的下一步会很光明。(刘振)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NBA-艾弗森准备结婚 未婚妻是两个孩子的母亲 (2000/12/1 09:28)
高昂票价吓退观众 NBA期待超级明星 (2000/12/1 00:51)
NBA-湖人主帅杰克逊出狠手 “坏小子”引爆内部矛盾 (2000/12/1 00:49)
NBA30日比赛花边备忘 斯塔克豪斯“遇”车祸 (2000/11/30 22:42)
NBA最新排行榜(截止到北京时间11月30日) (2000/11/30 18:07)
NBA-马龙得分直逼张伯伦 打球一直打到41岁 (2000/11/30 10:36)
NBA-没有马龙也能获胜 爵士116-78大胜金块 (2000/11/23 15:27)
NBA-犹他爵士队马龙被停赛一场罚款7500美元 (2000/11/23 10:30)
NBA-邮差准时“送信” 马龙老话重提 (2000/11/22 09:37)
图文-[NBA]小牛107-98爵士 马龙愈老弥坚 (2000/11/21 12:26)
 NBA最新排名
 新浪推荐
美国总统大选
2000年世界小姐大选决赛
新浪招聘网站
健康专题:禁用PPA感冒药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方案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网上学园提供学习电脑网络技术文章
全国男篮甲A联赛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