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篮球-NBA > 新闻晨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NBA-艾弗森准备结婚 未婚妻已有两个孩子(附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2月01日09:28 新闻晨报

球场上的艾弗森

  据NBA最新消息,目前在全联盟排名第一的费城76人队传来好消息。该队领袖人物,NBA著名的得分王埃伦.艾弗森昨天向记者透露,自己渴望戴上结婚钻戒走入婚姻的殿堂。结婚的对象是长期以来的女朋友、已经为他生了两个孩子的塔万娜.特娜。

  由于不喜欢媒体的大肆炒作,艾弗森对此次婚礼保持了低调。当地媒体到现在还没有搞清楚婚礼在何时何地举行,有哪些明星到场。据称,艾弗森没有透露任何有关婚礼的细节。艾弗森和塔万娜已经相恋多年,他们有一个5岁的女儿蒂奥拉和两岁的儿子埃伦。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NBA-威尔斯被罚款禁赛 名教头里弗斯也遭罚款 (2000/12/1 10:40)
NBA-横跨美洲打比赛 赛程累垮森林狼 (2000/12/1 10:07)
NBA-密尔沃基攻守全无 卡尔命运堪忧 (2000/12/1 10:05)
NBA-魔术重建阻力重重 伤病层层困扰热火 (2000/12/1 10:02)
NBA-小奥尼尔的梦想:击败湖人 打垮奥尼尔 (2000/12/1 09:58)
NBA-魔术师助艾弗森浪子回头 费城创历史最佳成绩 (2000/11/22 08:46)
浪子回头金不换 问题青年艾弗森洗心革面 (2000/11/21 09:46)
艾弗森脱胎换骨不重得分 马布里凸显个人英雄主义 (2000/11/17 10:37)
 NBA最新排名
 新浪推荐
美国总统大选
2000年世界小姐大选决赛
新浪招聘网站
健康专题:禁用PPA感冒药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方案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网上学园提供学习电脑网络技术文章
全国男篮甲A联赛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