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篮球-NBA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NBA-湖人主帅杰克逊出狠手 “坏小子”引爆内部矛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2月01日00:49 新浪体育

  在当地时间周二晚对步行者队的比赛中,洛杉玑湖人队莱德尔因为迟到被处以数目不明的罚款,并在此役上场时间上受到严重限制,这或许是菲尔-杰克逊对他的一次警告和暗示,要是不有所收敛的话,严重的处罚也许还在后面。这也是湖人队利用这位坏小子本赛季的一次公开的把柄和失误、以一种低调的方式表明了一种姿态。在那场比赛中,湖人队以124比107战胜上赛季总决赛的老对手步行者队。乐观的莱德尔周三照常训练,湖人队新闻发言人约翰-布莱克表示球队进一步加强了训诫的尺度。这位发言人还透露莱德尔在此前对森林狼队、开拓者队和老鹰队的比赛前就有过迟到的现象,在日前对阵上赛季总决赛对手东区的步行者队的比赛前,“麻烦小子”莱德尔甚至按原定计划迟到了一个小时。今年刚刚以自由球员的身份转到湖人队来的莱德尔狡辩道,他的迟到都应该归功于洛杉玑该死的交通状况。

  莱德尔摇头晃脑的说:“没有什么好解释的,纯属偶然。生活仍将继续。”

  菲尔-杰克逊决定对莱德尔处以罚款的处罚,在此役直到第三节时才让他离开板凳上场参赛。莱德尔本赛季在代表湖人队参加的下赛季开始14场比赛中,平均上场时间为23分钟,但此役仅上场4分钟。

  在比赛结束之后,怒气冲冲的莱德尔在甩掉更衣室里采访的记者后,他来到更衣室的走道上,忙于和湖人队总经理卡普切克交换对这件事情的看法。这一场景被几位记者看在眼里。据记者透露,莱德尔向卡普切克叫道:他对杰克逊的六枚总冠军戒指并没有什么深刻的印象。

  莱德尔还告诉卡普切克,他认为在现在的湖人队里存在着双重标准。他说,上星期另外一位选手也迟到了,但并未受到处罚。莱德尔说:“下次又一个人迟到了,那可能什么事情也不会发生。我对此并不欣赏。”

  杰克逊则在赛后表示:“我们一致知道这是我们球队的一个问题,我们希望莱德尔的行为有所改变,我们将拭目以待。”(实诚)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NBA30日比赛花边备忘 斯塔克豪斯“遇”车祸 (2000/11/30 22:42)
NBA最新排行榜(截止到北京时间11月30日) (2000/11/30 18:07)
他们都是胆小鬼--NBA30日赛事明星妙语 (2000/11/30 17:26)
NBA-攘外必先安内 麦克米伦快速进入角色 (2000/11/30 15:16)
NBA11月30日综述-费城仍居榜首 灰熊涉险过关 (2000/11/30 14:35)
姚明想与NBA西部中锋对抗 自比大郅尚有差距 (2000/11/30 14:03)
 NBA最新排名
 新浪推荐
美国总统大选
2000年世界小姐大选决赛
新浪招聘网站
健康专题:禁用PPA感冒药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方案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网上学园提供学习电脑网络技术文章
全国男篮甲A联赛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