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邮件 短信 聊天 导航
上移动梦网,赢手机大奖。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篮球-NBA > 正文
东区决赛-脚缠绷带投制胜球挽救76人 斯诺脚踝伤势加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6月01日09:16 体育参考

  北京时间本周四费城76人队后卫艾里克-斯诺右脚脚踝旧患被确诊为骨裂,最令人担心的事情终于发生了。

  斯诺于北京时间本周二东部决赛第四场比赛时弄伤右脚踝旧患,初步估计为脚踝扭伤。该场比赛76人客场以89比83击败对手,斯诺在北京时间本周三进行了MRI和CT检查,结果显示他的右脚踝原来骨折被用螺丝钉固定的地方出现了一小块骨裂。

  队医杰克和保罗根据检验结果对斯诺伤势的评估在东部决赛第五场比赛开始之前不足90分钟时才作出。当时斯诺已经穿上战袍并做着热身运动准备出赛。

  如果斯诺不能参赛,那么76人队季后赛参赛队员名单上将出现第三个因伤不能出战的球员名字。在此之前,前锋林奇因为脚部折断,后备中锋盖格尔四头肌腱炎均无法上阵。

  另外,76人队可谓伤兵满营。MVP后卫艾弗森尾骨撞伤、门牙松脱一直带伤上阵,最佳防守球员中锋穆托姆博也深受小指骨折困扰。

  斯诺之所以伤上加伤原因是来自于他本赛季季后赛其中一次漂亮的投篮。东部决赛第四场比赛时间剩下不足2分钟时,他在死角位置跳投成功为76人在关键时刻取得7分优势(82比75)建功,并确保了胜果。然而当他跳投下落时右脚正好踩在了雄鹿队后卫卡塞尔的脚上,右脚踝伤势加重就是斯诺赢得本场比赛的沉重代价。

  其实身高6尺3寸的斯诺在整个赛季中一直都受着右脚踝伤患的困扰,全明星赛之前他由于脚踝骨折外科手术缺席了32场常规赛比赛,明星赛后他重返赛场,在50场比赛中平均取得9.8分和7.4次助攻。

  好不容易熬到季后赛,但斯诺在季后赛的成绩远远不及常规赛,15场比赛平均只得8.5分和4.4次助攻。东部半决赛对猛龙队的比赛,他首发组织后卫的位置更被麦基所取代。

  斯诺受伤,76人被迫要给只有二年经验的琼斯和新秀球员奥利耶更多上场时间。然而这两名球员似乎并没有什么令人惊喜的表现。

  斯诺脚踝原来骨折的部位被用一颗长2英寸的螺丝钉固定,但正因为这个原因斯诺在再次受伤后,感觉并非十分疼痛并可继续参赛。东部决赛第五场比赛,斯诺最终决定带伤上阵,但医生为了确保在比赛中他的脚踝不能出现90度旋转而要求他必须带上一个特制的护踝,并绑上厚厚的绷带。斯诺最终在该场比赛的关键时刻为76人投中了致胜一球。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订手机短信顶级新闻重大时事世界焦点早知道
    订手机短信重大赛事体坛动态突发消息尽掌握


发表评论】【篮球论坛】【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 1.8元租别墅办公
  • 轻松愉快 周末之旅
  • 新挑战 野外生存
  • 世博隆重招商
  • 比思得公司招聘
  • 广东区二手车信息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东区决赛-76人不仅有艾弗森 篮板王穆托姆博绝非浪得虚名 (2001/6/1 08:25)
    东区决赛-“伤花怒放费城” 袭击76人伤痕累累战雄鹿 (2001/5/31 16:51)
    东部决赛激战正酣 76人伤兵满营主教练心焦 (2001/5/31 14:28)
    NBA东区决赛第五场76人89-88险胜雄鹿比赛技术统计表 (2001/5/31 14:02)
    NBA东区决赛-76人主场一分险胜雄鹿 东区冠军就在眼前 (2001/5/31 12:44)
    东区决赛76人VS雄鹿专题 
     新浪推荐
    新浪网隆重推出手机短信顶级新闻服务
    动漫迷总动员--首届网络闪光动画大赛!
    透视两性:男人的一夜性与女人的一夜情
    来星座频道解读命运密码 把握爱情脉搏!
    2001高考专栏全新推出 600所高校一网打尽!
    订阅手机短信NASDAQ最新行情
    中国队第7次冲击世界杯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