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邮件 短信 聊天 导航
上移动梦网,赢手机大奖。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篮球-NBA > 正文
东区决赛雷-阿伦肘击艾弗森 “芭芭娃娃”变野兽说变就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6月01日08:33 体育周报

  雷-阿伦曾是有名的“好孩子”,为了使他在球场上更加凶悍,乔治-卡尔公开要求他尽快完成从“芭芭娃娃”到野兽的角色转变。而看了雄鹿76人的第4场比赛后,卡尔应该很满足了:终场前2分多钟时,阿伦一肘击在艾弗逊嘴上,顿时血流不止。

  不仅如此,在第5场比赛开始之前,将自己和受害艾弗逊作比较时,阿伦还很狂妄地宣称:“人们将知道,谁是没有个性的球员,谁是有个性的球员。事实上,我早已不再尊重艾
弗逊这样的球员了。”

  阿伦说,对艾弗逊的印象之所以变化这么大,是因为他听人说过,在第4场比赛结束后,艾弗逊曾告诉私人教练,说他要在第5场比赛中报复自己。尽管在第5场比赛中报复动作没有出现,但阿伦更相信艾弗逊真地说过那些话。“我的天性就是和对手竞争,和艾弗逊一样,上球场的唯一目的就是像真正的男人那样接受对方的挑战,并赢得比赛的胜利。”阿伦已经意识到了,在费城打第5场比赛时,他将受到来自媒体、球迷和76人的谴责,但他并不害怕:“每轮比赛我们总有人会受到这样的待遇,不是我就是卡赛尔,再不就是罗宾逊。”

  比赛气氛果然很不友好,别说得到主队红地毯级的接待,球迷还远远地朝着阿伦吐口水。对此,阿伦仍很大度地认为:“体育就是这样,也许我还会一肘打在谁的身上,但这只是为了比赛,绝不是为将他打得不能继续比赛。”

  事实上,阿伦从“芭比娃娃”到野兽的裂变过程从季后赛第1轮就开始了。在和魔术队的4场比赛中,一向老老实实的他常和对方球员喋喋不休,并在球场上告诉魔术队主力组织后卫阿姆斯特朗:“你们必须找到打败我们的方法。”第2轮出战黄蜂,阿伦又说,他欣赏黄蜂队后卫威斯利,而自己将在这轮系列赛中防死他。在76的东部决赛开始之前,阿伦就说他和穆托姆博、希尔都是好朋友,也很喜欢他们的组织后卫斯诺。

  不过,也有人让阿伦大所失望,而且叫他敢怒不敢言。这个人就是NBA总裁大卫-斯特恩。当他肘击艾弗逊时,斯特恩正坐在球馆里看球,位置刚好是雄鹿队替补席的正对面。斯特恩当即跳了起来,不停地看当值裁判,显然认为没有将阿伦逐出场外是不可思议的。可喜的是,斯特恩没有对此作任何评价,阿伦总算轻了一口气。“我不知道他更希望哪支球队打进总决赛,但我认为,他不应该是我们当中哪支球队的球迷。”阿伦知道,如果斯特恩一定是他们当中哪支球队的球迷,这支球队肯定不会是雄鹿。长江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订手机短信顶级新闻重大时事世界焦点早知道
    订手机短信重大赛事体坛动态突发消息尽掌握


发表评论】【篮球论坛】【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 1.8元租别墅办公
  • 轻松愉快 周末之旅
  • 新挑战 野外生存
  • 世博隆重招商
  • 比思得公司招聘
  • 广东区二手车信息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篮板王让雄鹿教练“无地自容” 穆托姆博力挽狂澜 (2001/5/31 18:02)
    东区决赛-“伤花怒放费城” 袭击76人伤痕累累战雄鹿 (2001/5/31 16:51)
    NBA东区决赛第五场76人89-88险胜雄鹿比赛技术统计表 (2001/5/31 14:02)
    NBA东区决赛-76人主场一分险胜雄鹿 东区冠军就在眼前 (2001/5/31 12:44)
    图文-雄鹿队88-89惜败76人队 “大狗”最后一投偏出 (2001/5/31 12:24)
    东区决赛76人VS雄鹿专题 
     新浪推荐
    新浪网隆重推出手机短信顶级新闻服务
    动漫迷总动员--首届网络闪光动画大赛!
    透视两性:男人的一夜性与女人的一夜情
    来星座频道解读命运密码 把握爱情脉搏!
    2001高考专栏全新推出 600所高校一网打尽!
    订阅手机短信NASDAQ最新行情
    中国队第7次冲击世界杯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