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篮球-CBA > 正文



姚明

注册50M免费邮箱
手机短信传情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8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姚明独舞上海 裁判不放巴特尔 美国记者摇头问“Why”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3月01日10:33 北京青年报

  首钢与东方之战第四节还剩8分56秒,裁判吹罚巴特尔六次犯规,卢湾体育馆内观众立刻一片欢腾,这已是巴特尔三天之内第二次被罚出场。巴特尔下场时,首钢66比58领先8分,但从此篮下被东方双塔姚明和艾克尔斯封锁,8分钟内东方狂得30分,而首钢只得12分,主队在顷刻之间完成逆转。

  按照首钢的整体实力,事实上想在客场翻盘难度极大,但东方开场之后却异常紧张,前7投只有1中,第一节便有8次失误。虽然首钢命中率也不高,但阿尔斯通一人拿下9分,率领首钢在6平之后突现一波15比4的高潮,首钢21比10领先首节。次节李秋平调上大前锋艾克尔斯,与姚明联手控制内线,但阿尔斯通的压哨三分球令首钢半场依旧40比34超出6分。令人不可思议的是,第二节还剩1分44秒,巴特尔便已被吹罚五次犯规,连上海球迷都看不过去,纷纷喊出“黑哨”!

  第三节闵鹿蕾用李翔换下巴特尔,提前遣上双外援。一对超级后场内突外投,在东方强悍内线面前毫不手软,首钢领先5分进入第四节。巴特尔再次出场,在巴特尔的刚猛震慑之下,姚明3分钟内颗粒无收,但裁判对巴特尔的哨声再次响起改变了一切。巴特尔获得六次犯规,只用了26分钟的上场时间。

  NBA著名经纪人比尔-达菲就端坐在主席台上,审视着今年极有可能参加NBA选秀的姚明的演出,在裁判“帮助”东方罚下巴特尔,令姚明面前毫无阻碍之后,姚明独自抢下9分,全场拿下29分、20个篮板和4次盖帽。据说达菲仍在和东方斡旋,东方方面提出要有适当的时机、适当的球队、适当的条件,才能放姚明西行。美国HBO电视台也派出了两名记者,来追踪CBA两名超级中锋的巅峰对决,但裁判抓住巴特尔猛吹,令比赛过早失去悬念,一位白发记者一边摇头一边问身旁的伙伴:“Why?”(本报记者杨毅)


篮球论坛】【发表评论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CBA-领先大段时间最终再负东方 巴特尔下场首钢败 (2001/03/01 05:24)
面对批评竟然点头 首钢中锋巴特尔心“烦”NBA (2001/02/28 14:57)
CBA-巴特尔被驱逐出场 东方主场胜首钢2-0领先 (2001/02/28 21:35)
经纪人比尔-达菲谈NBA选秀 姚明有望成为新秀状元 (2001/03/01 01:53)
美国经纪人与东方谈判顺利 姚明今年肯定能去NBA (2001/03/01 01:30)
图文-姚明旋风刮到海外 小巨人海外经纪人莅临观战 (2001/02/28 23:37)
图文-姚明勇冠三军 上海东方主场10分优势再胜首钢 (2001/03/01 00:04)
 新浪推荐
全程图文直播中国网络小姐大赛决赛
《音乐风云榜》2000年十大金曲评选
强力推荐网友长篇力作:不死鸟
Club缘花城仙子大选,汇聚热门美女
打卡聊天每天得文曲星、MP3、手机
新浪网滚动新闻每日1500条
新浪网独家推出“牛县长日记”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