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篮球-CBA > 正文


注册50M免费邮箱
手机短信传情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8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CBA半决赛-王治郅不幸“挂彩” 八一队两胜吉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3月01日00:24 新浪体育

  全国男篮甲A联赛四强战2月28日进行了第二场角逐,客场作战的吉林恒和东北虎队以93:119再次负于了六年CBA联赛季后赛一场未失的八一火箭队,从而双方在五场三胜制的角逐中八一火箭队总比分2:0领先。本周日,双方八一队将继续设擂宁波接受东北虎队的挑战,若吉林东北虎队再负,八一队将连续第六次进军总决赛。

  一开场,吉林恒和队就凭借外援罗德的3次助攻及自己的一个篮下突破使吉林队打出一个8:0的小高潮,迫使王非第一次暂停。暂停时间刚过,吉林队外援罗德为抢球,无意碰到王治郅的眼睛,致使八一队换上老将刘强。但王治郅的下场并没有影响到八一队的进攻,李楠在外线频频发炮,将比分很快扳回。缺少内线优势的八一队反而在篮板球方面占得优势,刘强的一记中投使八一队以20:19第一次领先。本节比赛结束时,八一队以34:33领先1分。

  第二节比赛,双方仍然以内线为主,王治郅的上场盘活了八一队的内线进攻,而东北虎队则轮换中锋看防王治郅。双方在本节比赛中多次战成平局,上半场结束前,刘玉栋的一记两分球使双方在上半场打成58平。

  第三节比赛开场两分中内双方一分未得,直到吉林队罗德的一个三分球才打破了场上的僵局,此后八一队加强了内线防守,造成吉林队24秒违例。双方比分在僵持了8分钟后,八一队开始发威,一度打出非常流畅的配合,使主队以86:78领先结束此节比赛。

  最后一节比赛,吉林队遣上双外援,但配合生疏的两名外援反而打乱了本队的进攻节奏,使八一队逐渐将比分拉开。王长友见大势已去,将坚持了三节比赛的主力队员换下,为自己最后的机会而努力。(田地、陈涛)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篮球论坛】【发表评论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2000—2001希尔顿中国男篮甲A联赛技术统计之最 (2001/02/15 11:28)
上海、八一距总决赛仅一步之遥--CBA第27轮综述 (2001/02/28 22:22)
CBA-八一、上海无悬念 万马、济军争上岸 (2001/02/28 02:06)
CBA季后赛综述--八一险些翻船 东方重归凌厉 (2001/02/25 23:37)
吉林恒和险些掀翻八一 最后一刻两分惜败 (2001/02/25 23:19)
王非:八一打得艰苦--CBA第26轮赛后教练谈 (2001/02/25 18:58)
CBA-东北虎流下伤心泪水 八一火箭两分险胜 (2001/02/26 00:40)
CBA-八一、东方相约总决赛 姚明、巴特尔地位不可动摇 (2001/02/25 19:10)
小牛队主帅:王治郅 希望你能证明自己 (2001/02/27 04:03)
NBA转会名单大有深意 小牛给王治郅留好了位子 (2001/02/25 04:35)
 CBA积分榜
 新浪推荐
全程图文直播中国网络小姐大赛决赛
《音乐风云榜》2000年十大金曲评选
强力推荐网友长篇力作:不死鸟
Club缘花城仙子大选,汇聚热门美女
打卡聊天每天得文曲星、MP3、手机
新浪网滚动新闻每日1500条
新浪网独家推出“牛县长日记”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