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篮球-CBA > 体坛周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迈克只顾不问 吉林新顾问令球迷失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1月01日21:46 体坛周报

  特约记者林蓝长春报道 由于吉林恒和在第一循环聘请的美籍顾问托尼成为球队前半程力夺前五名的功臣之一,因此对于接替托尼的新任顾问迈克.汉森,长春球迷也寄予了厚望。不过,在与奥神一役之后,球迷们多少有些失望了,坐在吉林队帅椅上的迈克在比赛中一直少言寡语。

  赛后,迈克表示刚来东北虎队没几天(29日抵长),对球队也需要有一个熟悉的过程,目前还不好妄加评论。由于比赛打得非常激烈,队内的翻译一直忙着向两位外援传达主教练的部署,基本把迈克冷落在了一旁。尽管与托尼非常熟稔,但迈克说他来中国前两个人并没有交流过东北虎队的情况,因此,也就无法延续托尼的思路。看上去比托尼的年纪更大但个子却矮得多的迈克显然没有其前任善谈。

  与托尼相比,迈克的履历要逊色许多,在东北虎俱乐部提供的介绍中,只提到1997-99年迈克曾在美国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任助理教练,该队在此期间夺得了一次NCAA冠军,除此之外,再无吸引人之处。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CBA-孙军掀起小波澜 吉林恒和122-111胜前卫奥神(2) (2000/12/31 23:24)
无话可说--吉林恒和、前卫奥神赛后教练谈 (2000/12/31 23:09)
CBA-最后一节定胜负 吉林恒和122-111胜前卫奥神 (2000/12/31 22:55)
CBA-吉林恒和尝到外教好处 又一美国教练加盟东北虎 (2000/12/28 13:59)
图文-上海东方113-99胜吉林恒和 姚明计上心来 (2000/12/24 23:30)
士气不能输--上海东方、吉林恒和赛后教练谈 (2000/12/24 21:52)
CBA-第一循环不败 上海东方113-99击败吉林恒和 (2000/12/24 21:49)
孙军被盯死--浙江万马、吉林恒和赛后教练谈 (2000/12/20 21:24)
 CBA积分榜
 新浪推荐
聊天室全面升级 手机笔记本大奖等着你
情爱故事美女写真--时尚生活精萃(三)
组图:现场直击圣诞夜
新浪招聘网站
辽宁队前锋张玉宁遭起诉
2000年精彩国际新闻图片回放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孟京辉与他的《臭虫》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