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缺了王洪亮上海玩不转 申花主帅经理目睹落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22日05:44 扬子体育报

  本报记者仇贝贝报道 上海十运男足队几乎都是由清一色的上海申花年轻球员组成。申花队主教练涅波前两天也来到五台山观看了上海队的比赛,但是由于要准备周日的中超比赛而离去。代替他的是前申花主帅、现申花副总经理吴金贵和上海国际队的主教练成耀东,他们目睹了冠军决赛的整个过程。

  “上海队输得太可惜了,要不是皮球有点湿滑,那个进球肯定要被门将小邱没收的
。不过,山东这批小孩的实力的确很强。”吴金贵赛后感叹道,“其实上海队今天的战术过于保守了,防守反击的成效不是很大,特别是这样的湿滑场地,皮球一着地就会很快,而潮湿松软的草皮也让郜林的速度起不来,这一切对上海都不是很有利。” 不过,对于最后获得亚军的结果,他表示还是能接受的,毕竟队员已经尽力了。

  现任国际队主教练成耀东一脸冷峻,指出关键球员的缺阵影响了上海队的实力,“上海队的中场严重失控,尤其是在中前卫这个位置,由于王洪亮的空缺,上海队的中前场没人能拿住球,所以在山东队的逼抢下,上海队总是显得很被动,频频丢球。这样也耗费了不少体能,以至于最后都攻不上去了。”王洪亮在上海

申花成年队也是绝对主力,但在半决赛对辽宁的比赛中受伤,只能眼看着队友输球。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86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