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十运男足-鲁能小将再发威 山东淘汰河北不惧辽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17日19:2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7日下午,十运会男子足球赛四分之一比赛开赛,凭借鲁能小将的出色发挥,山东队3比0轻松击败河北队。在接下来的半决赛中,山东队将面临实力强劲的辽宁队的挑战。

  虽然是四分之一决赛,但基于对自身实力的认识,山东队主教练殷铁生今天下午还是以替补阵容出战,在此前比赛中大展威风的王永珀、崔鹏和队长周海滨都坐在了替补席上

  说起来,河北队与山东队还是很有缘的。在十运会开始之前,河北队曾经来到济南集训,并与山东队进行了两场热身赛。没想到,双方竟然在十运会的四分之一比赛中相遇。在济南的热身赛上,山东队以3比0和2比0获得全胜。

  比赛开始后,山东队凭借实力和对对手的了解,很快就占据了主动,而河北队只能靠防守与对手周旋。第23分钟,

鲁能小将的一次精彩配合为山东队打破了场上僵局,当时刘钊利用速度在边路突破后传中,高速插上的吕征迎球怒射,1比0,山东队领先。第35分钟,山东队将比分扩大,这次进球的换成了刘钊,2比0。

  易边再战,殷铁生对阵容进行了相关调整,比赛节奏继续被山东队所掌握。比赛结束前,替补出场的小将崔鹏接秦升的传球将比分锁定在3比0。对于这个结果,殷铁生感到满意,“大家今天表现都不错,不管下一个对手是谁,我们都会坚持自己的战术,争取取得最好的成绩。”

  (鲁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3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