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山东大胜显王者风范 殷铁生满意结果不满意过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11日17:3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0月11日,十运会男足决赛队段赛事开战,而在A组首轮的较量中,山东队已经显示出强队的风范,并以4比1的比分大胜天津队。尽管如此,在赛后谈到这场比赛的时候,山东队主教练殷铁生表示:并不完全满意这场比赛。“如果说,这场比赛单纯地从结果来讲,我是满意的,并且非常满意,因为这毕竟是为比赛开了一个好头,而且还是一场大胜的比赛。”

  但是,要是从比赛的过程来看,殷铁生认为今天的这场比赛还存在着一些问题,需要在赛后去总结。“比赛的结果是好的,但是比赛的过程并不好看,比如说队伍的默契感不够……”殷铁生认为,越不是来自同一支队伍的队员,越是要在比赛中相互配合好,足球赛场靠的是11个人的力量,而不是单独只靠几个人就能完成的项目。默契说起来容易,但做起来却很难,殷铁生深有感触:因为这支队伍是分别来自两支球队的球员,可能来自同一支队伍里的球员,他们在赛场上配合起来相对来说容易些,是因为他们平时有接触,但是当两支球队的球在一起配合时,就出现一些漏洞,原因就是彼此还不够了解,殷铁生说,这是他在今后需要改进的,同时也是队员们需要改进的,如果说解决好了这个问题,那今天的这场比赛好看的不仅仅只是结果,应该还有过程。“我争取在最短的时间内解决这个关于默契的问题,我要让我的球员了解我的战术意图,同时,我也得了解每个队员的特点。”殷铁生说,这样队伍才会有进步。

  在说山东队是冠军的最有力争夺者时,殷铁生认为:一切都是水到渠成的事。小组出线,没有问题。(于静)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1,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