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陕足即将南迁球迷不舍洒泪 球迷流泪高歌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2月04日19:36  新华社

  12月4日,一位陕西人和队球迷在高唱队歌挽留球队时流下伤心的泪水。

  连日来坊间盛传的中超球队陕西人和浐灞队将搬迁至贵阳的消息,引发了当地球迷的离愁别绪。4日下午,陕西省足球运动管理中心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陕西人和队南迁基本已成定局。

  4日下午,数百名陕西球迷在球队主场陕西省体育场外聚集,高唱陕西队队歌,希望挽留球队,保留职业联赛中陕西乃至西北足球的最后“火种”。

  新华社记者李一博摄

  关注新浪体育(微博),了解更多体坛资讯。

分享到:

更多关于 陕西中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