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足球宝贝理不清的蓝色情缘 全能战士令她心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20日18:44  《看台》杂志
图文-足球宝贝理不清的蓝色情缘全能战士令她心动



  说起来很惭愧,与足球结缘是源自于我对意大利帅哥的喜爱。他们忧郁眼神中流露出来的阳刚之气更是让我难以忘怀,特别是巴乔。他球技出众,但总是差一步就登峰造极,因而成了绿茵场上的悲情英雄。正是对巴乔的同情和喜好,足球才“滚”进我的生活。

  尽管之前时不时在电视上看比赛,但能亲临越秀山看球不得不感谢我的friend——“东少”(东山少爷)。当时他为广州队唱队歌,我去捧场,正是这时冯俊彦走进我的视线。乍一看,他很像陈坤,但比陈坤更man,并且球技也是陈坤永远无法达到的高度。当然,生活中的冯俊彦也不缺乏优雅的气质和绅士的风度。球场上,是“全能战士”;生活中,是优雅的绅士。“全能战士”身上流淌着优雅的血液,正是我结下蓝色情缘的根源。图为足球宝贝性感写真。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足球宝贝 冯俊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