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西切罗和她的模特妻子 委内瑞拉的大美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09日14:50  体坛周报
图文-西切罗和她的模特妻子委内瑞拉的大美女



  生于拉美、闯荡过欧洲、现在又在中国取得了成功,31岁的西切罗可以说是不折不扣的“足球旅人”。近日体坛网记者采访西切罗夫妇。西切罗的妻子玛雅是位委内瑞拉模特,作为标准的委内瑞拉美女,玛雅拥有拉丁人全部的特点:热情、阳光、乐观、淳朴……最重要的还有——健谈。“自从我们认识的第一天起,我们就从来没有分开过!”西切罗骄傲地谈自己的家庭。图为西切罗的爱妻玛雅。(摄影:尹棣)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西切罗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