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图文-联赛间歇期深足走进社区 张野为女球迷签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5日13:58  新浪体育
图文-联赛间歇期深足走进社区张野为女球迷签名



  新浪体育讯 7月14日上午,深圳上清饮队部分队员走进宝安"天骄世家"小区,参加了由深足赞助商晨光乳业主办的一系列与球迷互动活动。出席这次活动的有:深足助理教练谢峰、队长忻峰、球员博格丹、李建华、袁琳、张野、王宏伟,晨光乳业高层、员工以及小区居民。晨光乳业的方总寄语深足队员打好今年下半程联赛,争取在保级的基础上取得更好的成绩来回报各界的支持。当深足队员来到活动现场时,受到小区球迷们的热烈欢迎,上至七旬老人下至七岁小童,都纷纷围住深足队员索要签名并合影,随后,深足球员与球迷们顶着炎炎烈日,进行了颠球表演以及三人篮球对抗赛等互动活动.小区球迷们表示,他们会用实际行动来支持深足。(茉莉香)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