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九城收购中邦谈判很顺利 徐根宝可能出山担任主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17日14:23 体坛周报
九城收购中邦谈判很顺利徐根宝可能出山担任主帅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记者张卫报道 中超收官比赛即将于本周末开始之际,上海中邦转让给上海九城的谈判也进入实质性操作阶段,转让谈判之顺畅甚至令九城方面开始谋划接手后的06战略——老帅徐根宝极有可能重新出山,率易主后的中邦角逐明年上海滩的三国演义。

  16日晚,九城方面某人士表示:“转让谈判正式完成后,新队伍将会继续扎根上海,而且要力争在沪上三支中超豪门的良性竞争中,将上海足球提升到更高的层次。”据此,
九城方面在未来主帅的选择上也将目光锁定在退隐“江湖”多年的徐根宝身上。尽管九城背后的投资人朱骏靠《奇迹》等网络游戏积累了上亿的身家,但中邦转让后最多只能引进5名球员的条款,还是无法改变中邦队大连人为主干的现状。为吸引沪上球迷对转让后中邦的认知度,选择远离江湖四载但在上海滩球迷中的威望依然无人能及的徐根宝,成为九城打造沪上新三国演义的第一步棋。

  62岁的徐根宝目前仍然在崇明岛上过着隐士般的生活,悉心调教着根宝基地的娃娃们,并营造着自己2012的梦想。虽然徐根宝自己对外否认“重新出山”,但记者从某知情人处获悉,九城已经与徐根宝完成接触,并得到了根宝的应允。未来三周中邦队剩下的最后三场中超比赛依次对阵辽宁中誉、上海国际和深圳

健力宝,而且比赛全都在上海举行,徐根宝极有可能赴现场观看比赛,以完成对中邦队球员的了解,提前进入主帅角色。

  短短一个多月的时间,中邦与九城便就俱乐部转让达成了基本一致,其高效率不仅仅是因为九城老板朱骏的经济实力,更关键在于中邦投资人卫平无法割舍的足球情结。与之前的红塔、颐中等退出中超的投资方不同,卫平转让中邦并非出自对中国足球的失望。在今年

房地产政策调整下,中邦转让队伍深层次的原因是出于纯经济上的考虑,喜好足球的卫平绝没有彻底退出中国足坛的想法。

  双方谈判过程中,中邦甚至决定在转让后新队伍的胸前广告上依然保留“中邦”两个字。仅此一项冠名,中邦每年的花费也将在600万到800万之间。16日上午,由中邦置业集团出资主办的上海社区足球联赛在沪揭幕,全上海60多个知名社区派队参加比赛,中邦总经理黎家信、主帅马良行还率领张效瑞、李大维等中邦主力球员出席了开幕仪式,这也近一步表明了中邦对足球的兴趣和信心。

  目前,中邦队仍然在马良行的带领下以相当平静的心情备战着最后三轮的中超比赛。队员们对俱乐部易主看法平和,某主力球员说:“我们多数人都有过俱乐部更换老板的经历,大部分球员都会留下来,我们没有受到什么影响。”较之球员,以马良行为首的教练组将面临被“清洗”的命运,达观的马良行反应同样淡泊,“我现在没有必要考虑赛季结束后自己做什么,现在教练组只是想把最后的三场比赛打好,完成今年的工作。”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5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