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实德考察团抵荷:会晤费耶诺德高层 看球收获颇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17日11:05 新浪体育
实德考察团抵荷:会晤费耶诺德高层看球收获颇丰

林乐丰与费耶诺德俱乐部董事会主席范·登·海瑞克合影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当地时间10月16日,实德考察团一行8人结束了为期4天的德国之旅,启程前往欧洲的足球王国荷兰。在荷兰的第一站鹿特丹,实德考察团当天下午便观看了一场荷甲赛事的“重头戏”,并且与费耶诺德足球俱乐部董事会主席范·登·海瑞克、鹿特丹体育合作伙伴公司总裁艾迪和荷兰商会会长弗朗斯等重量级人物进行了友好会晤。

  当地时间10月16日一大早,实德考察团一行7人便从巴特基辛根市启程,由法兰克福
乘机飞往荷兰的阿姆斯特丹。当日正午时分,航班抵达了阿姆斯特丹机场,我们见到了考察团此次荷兰之行的主要策划人、荷兰金桥基金组织负责人高强先生,他是咱们大连人,在他的安排下,考察团一行驱车前往荷兰的第一大城市同时也是荷兰的经济中心--鹿特丹,并下榻于拉瑞尔酒店。

  多年来,荷兰足球一直享誉世界,堪称欧洲的足球王国,克鲁伊夫、范巴斯滕、古力特等世界级球星均诞生于这个国度。在拉瑞尔酒店,实德考察团一行放下行李几乎未作任何休整,便又乘车前往鹿特丹球场,因为一个小时后,这里将上演一场荷甲比赛的“重头戏”,由费耶诺德队主场对阵格罗宁根队。在前一天的荷甲赛场上,与费耶诺德队并列榜首的阿尔克马队被希丁克执教的埃因霍温队3-0斩于马下,如果费耶诺德队此役不输,那么该队将在荷甲积分榜上脱颖而出。在鹿特丹球场,考察团在费耶诺德俱乐部总经理沃尔特先生的陪同下饶有兴致地观看了整场比赛,这场比赛费耶诺德队在先失一球的情况下连扳四球,以4-1大胜对手,进一步巩固了积分榜领头羊的位置。费耶诺德队在比赛中所表现出来的高超的足球技战术水平和5万多名观众的上座率令林乐丰总经理感叹不已。在荷兰,费耶诺德队、阿贾克斯队和埃因霍温队近年来并称荷兰足球的“传统三甲”。

  比赛结束后,在VIP休息区内,费耶诺德足球俱乐部董事会主席范·登·海瑞克、鹿特丹体育合作伙伴公司总裁艾迪和荷兰商会会长弗朗斯等重量级人物热情地接待了实德考察团一行。范·登·海瑞克在荷兰的知名度非常高,被誉为荷兰的“经济大鳄”,荷兰人对他的评价是难以相处,但在与实德考察团一行的接触当中却非常友善,他主动和林乐丰主动谈起了他的中国“情结”:“上个世纪二十年代,我的祖父在中国上海从事河道疏浚工程,我们一家人对于中国的感情很深,在家里我们经常这样说,荷兰就是中国的西部。我在北京有一个办事处,我每年都要过去处理一些商务事情,我知道中国有个大连,但遗憾的是我至今还没有拜访这座美丽的海滨城市。”于是,林乐丰向范·登·海瑞克先生发出了热情的邀请,范·登·海瑞克先生当即表态,他一定会去大连,“我说过的话是算数的”。

  与荷兰商会会长弗朗斯的会面是在VIP休息区内。荷兰商会旗下包括大大小小四十余家子公司,在荷兰商界影响巨大。弗朗斯先生很早就知道大连足球在中国足坛的地位和影响,他非常希望能早日拜访这座城市,政协原副主席、实德企业家联谊会会长、实德足球俱乐部顾问方军随即向弗朗斯先生发出了邀请,“大连不仅有足球,大连还有服装节,希望您在方便的时候,既能看看大连的足球也能了解一下大连的服装节。”弗朗斯先生的回答是:“足球与服装、时尚的结合很特别,我一定会去大连领略一下。”

  鹿特丹体育合作伙伴公司总裁艾迪也陪同实德考察团观看了比赛。鹿特丹体育合作伙伴公司是荷兰最大的也是最有影响力的体育项目策划公司,林乐丰总经理与艾迪先生约定第二天上午将拜访鹿特丹体育合作伙伴公司作更深一步的接触。(刘仁铁)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21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