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深圳8大主力留守备战亚冠决战:我的地盘我做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9日11:20 体坛周报
深圳8大主力留守备战亚冠决战:我的地盘我做主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记者王军报道 尽管深圳健力宝客场1比2输给阿赫利,但21日的主场比赛才是最后的决战。主教练郭瑞龙昨天接受采访时表示,主场必须拿下阿赫利。深圳健力宝的8大主力留守深圳,全力备战21日的亚冠决战。

  深圳健力宝15日从吉达启程回国,16日晚上9点半才回到深圳笔架山驻地。而17日早上球队就将前往鞍山,如果主力队员随队征战客场,21日的亚冠比赛根本无法打。主教练郭
瑞龙果断地选择放弃联赛,全力准备21日的亚冠决战。球队没有给李玮峰、李毅、杨晨、李雷雷、李健华、李明、马里科、袁琳等8名队员订机票。教练组郭瑞龙、孙刚和奥马都留守深圳,全力调整主力的身体状况。17日和18日都只安排了一练,李雷雷由于老伤复发没有训练,其他7名队员在奥马的带领下训练。这两天的训练一方面是倒时差,一方面是调整体能。为了让队员尽快倒好时差,昨天的训练安排在上午11点。今天晚上则让队员回家过中秋,但是晚上12点必须归队。

  由于吉马的拉伤情况比较严重,很可能无法在21日比赛亮相。主教练郭瑞龙对此也非常头痛,“虽然我们不会将全部希望寄托在一个队员身上,但是吉马对于我们的进攻肯定有帮助。特别是在主场需要和对手对攻的时候。”尽管目前球队的状况比较困难,但是郭瑞龙表示21日没有任何退路。“我上任的时候就是打水原三星,那场比赛是背水一战。21日主场打阿赫利队,我们同样是背水一战。球队现在这样的状况,我们只能打好比赛自救。”杨晨认为阿赫利的整体实力一般,

健力宝回到主场之后肯定有机会。“主场我们肯定是和他们打对攻,我相信我们能够拿下对手。而且这场比赛我们也必须拿下。”

  客场1比2让深圳健力宝没有退路,“没有退路其实是好事情,如果是打平就可以出线,说不定反而打不好。现在没有任何退路,大家就只能是攻出去,一定要攻破对手城池,坚决地拿下阿赫利。”杨晨说道。李毅上一场比赛很少射门,李毅表示这是教练的安排,他的主要任务就是骚扰。“回到主场肯定不会这个样子,这场比赛肯定是和他们对攻。一定要在主场拿下阿赫利。”

  李雷雷上一场比赛老伤复发,教练组很担心李雷雷的伤势,李雷雷则非常坚决地回答。“21日我肯定上场比赛,只要不是骨头断了,这场比赛我就一定要打。现在已经没有任何好说的,21日的比赛我们必须拿下,我相信我们也一定可以拿下。”

  记者询问李雷雷为什么信心满满,李雷雷告诉记者西亚球队都是这样,“他们在主场能够发挥200%,但是一到客场就不行了。他们主场才赢一个球,客场肯定是我们的天下。”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9,2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