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大头:向政协反映队友诉求 深足应思考生存问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7日11:27 体坛周报
大头:向政协反映队友诉求深足应思考生存问题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特约记者李宏文深圳报道 “别说我是一名政协委员,就算我只是一个普通的深圳队员,我也有义务把关于深圳足球发展的建议和意见向有关机构和部门反映。”这也许是罢赛事件爆发后,“老队长”李玮峰第一次表达自己的态度。“经历过这么多年的坎坷,深圳足球真的应该好好思考一下生存的问题了。”6日晚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大头对深圳足球前途的担忧溢于言表。

  李玮峰介绍说,由于要准备周五与实德的比赛,再加上10日全队就将启程前往沙特,所以从周二晚上开始,全队便进入了封闭状态。“我们全体队员的处境都是一样的。虽然我们不希望俱乐部发生这样(欠薪)的事情,但是,当它真的发生了,球员采取罢训的方式虽然不太妥当,但如果在当时,俱乐部或者集团的领导能够和大家沟通、交流,我相信队员们也不会采取这种极端的方式。”说到这里,大头依旧是一种无奈的口气。“就说去年那次罢训吧,当时俱乐部拖欠的工资奖金,数额比这次大,时间也比这次长,但最起码,当时健力宝集团的领导察觉到队员的不满情绪后,还能深夜驱车从广州来到球队做解释、说明工作。但今年,特别是在欠薪出现之后,领导几乎从没和大家沟通过。”据了解,8月27日客场逼平北京之后,蒋冀和杨猛曾经来到队员休息室讲话,但却都是一些客套话,丝毫不触及欠薪的问题。

  球场上,大头无疑是深足的中流砥柱,而在球队陷入危机之后,大头也成了队友的希望所在。昨天中午的队会上,很多队员便希望身为政协委员的李玮峰,能把球队的现状和队员的诉求反映给市政协,而大头也同意这种做法。“这是我的义务。”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深足相关网页共约378,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