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李毅4米路走了10分钟 大帝工体训练最受欢迎(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27日15:55 新浪体育
李毅4米路走了10分钟大帝工体训练最受欢迎(图)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加油啊。”一名球迷从人群外伸进手来拍着李毅的肩膀,被群围在中间的李毅一边忙着接过球迷们递上来的签名笔与签名本,一边点着头。这是昨天下午18时后在工体发生的一幕,北京的球迷们安慰着目前正处于低谷的“李毅大帝”,希望他能走出自己的事业阴影。

  深圳队在昨天17时于工体进行适应场地训练,通常客队训练这里也就会来10几名球
迷等待签名,而昨天大概是因为深圳队拥有多名国脚的缘故,从下午16时就已经有不少人站在了看台21门之外,他们一直等到18时20分客队训练结束。

  李毅一走出21号门就被球迷们围上了,热烈的加油话语和递上来的笔与本显然都是对他的鼓励与支持。李毅开始给他们签字,从大门到球队乘坐的大巴车只有4米远,他竟然走了将近10分钟,直到全部球员都已经坐上车、司机用喇叭催了他3次后才在一连叠地抱歉中挤过球迷们走上汽车。

  现场一名得到李毅签名的一名大学生对记者说;“中国的好前锋本来就少,谢晖也曾经经历过低谷,但是他度过了人生的挫折,重新返回了国家队,但愿李毅能够重新站起来。”(周超)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1,69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