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杨猛:现在一切正常 俱乐部被甩卖纯属无稽之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26日11:12 体坛周报
杨猛:现在一切正常俱乐部被甩卖纯属无稽之谈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特约记者熊迪深圳报道 又一次,健力宝成了热门话题。“健力宝集团7月中旬完成股权再转让”、“受让方统一集团要求汇中天恒限期将深圳健力宝足球俱乐部脱手”,随着这两条“猛料”在24日曝光,所有人的目光都被吸了过来。“这都是什么啊?”对于传言,杨猛的态度有点哭笑不得,他强调:“纯属无稽之谈!”

  其实,统一集团收购健力宝的传闻早已不是新闻,而在一篇相关报道见诸报端之后
,统一拿下健力宝似乎已成了板上钉钉的事实。有传闻称,统一将于8月23日进驻三水健力宝集团,不过,第一个传言并没有成为事实,于是又有人说:“统一要求9月1日前进驻,但他们与三水区政府的谈判很不愉快,结果统一集团的人拂袖而去。”对这些传闻,杨猛笑言:“编故事也不要太离谱。等到9月1日谣言再次不攻自破时,是不是又得说年底进驻了?”

  不过,否认归否认,

健力宝
汇中天恒
接手后到底是个什么状况,才是所有人想知道的。“汇中天恒进入健力宝集团3个月以来,集团每个月的生产和销售都有稳步增长。总之,一切都在正常进行。”由此,杨猛也坚决否认了健力宝已经在7月中旬完成股权再转让的传闻。“健力宝历经了波折动荡,最近,我们确实在进行内部和外部的资源整合,但这一切,绝不是像谣言所传的那样。”他再次加重语气强调说:“那些传闻纯属无稽之谈!”

  至于对俱乐部的态度,杨猛说要用行动说明问题,“我已安排时间,准备去北京观看27日现代与健力宝的中超联赛,我希望用行动表明一点,就是现在一切如常。”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2,31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