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范志毅:我从没与流浪队签约 最大错误就是不够圆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0日11:38 体坛周报
范志毅:我从没与流浪队签约最大错误就是不够圆滑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特约记者李江上海报道 7月8日晚,结束香港之行的范志毅一身轻松地回到上海。不过,对于网路上风传的自己已与澎马流浪队签约一事,范志毅却矢口予以否认:“我和中邦还没有正式解除关系,我怎么可能与香港的球队签约,这不是自找苦吃么?”

  TITAN:网上传出,你已于8日正式加盟香港澎马流浪队,并签约三年,能否谈谈具体的内容?

  范志毅:是谁传出的消息啊?我怎么可能与澎马流浪队签约呢?尽管离开了中邦队,但我和他们的合同还没有完全解除。傻子都知道,我如果现在加盟别的球队,是要挨中国足协罚款的,是绝对不允许的,我连这么简单的常识也没有么?

  TITAN:那你参加新闻发布会是怎么一回事?

  范志毅:那不是我加盟澎马流浪队的新闻发布会,而是流浪队新赞助商亮相的一个发布会。除了确定新赞助商外,流浪队还在发布会上提出了一个“三年发展计划”,这支球队想要在未来三年做点什么。人家和我关系好,以前我也在这个队效力过,所以才请我参加这个发布会。再说了,我与流浪队主教练邱京巍是老朋友,去了也不奇怪,我真不知道,怎么会传出我已与人家签约。

  TITAN:在中邦“三停”你们后没几天,你就曾流露出去“大不了去香港”的想法,加之此次香港之行,是否确实有了去香港踢球的打算?

  范志毅:不仅是香港,哪里没有踢球的地方啊?大不了踢野球嘛!在香港很简单,大家都是为了踢好球,享受足球的快乐,没什么乱七八糟的荒唐事。去中邦前,我就在香港踢球,那里给我留下了不错的印象,大家也对我很好。

  TITAN:但是按中邦的说法,足协有规定,你想重新踢球,就必须以转会的形式加盟其他俱乐部,否则,你必须在30个月之后才能获得自由身,这也就意味着,你很难去香港效力。

  范志毅:他们爱怎么样就怎么样,大不了不踢了!我范志毅踢到今天,什么样的比赛没踢过,什么级别的对手没碰过?都三十六七岁了,还有什么好踢的?踢球的荣誉都拿到了,还图什么?再说了,说句牛X的话,我就是现在去香港,不签合同也能一边带队一边拿钱,我范志毅就有这个本事。我在香港朋友很多,都是好兄弟。

  TITAN:你在上海三支中超队效力过,也作出过不小贡献,如今被抛弃,你如何看待这样的结果?有没有反思过,自己或许存在哪些问题?

  范志毅:当然反思过。我觉得我最大的错误就是,不够圆、不够滑。很多人都跟我说了:你范志毅如果圆滑一些,就不会到今天这个地步。我知道,我这人就这样,都这么大了,性格改不了了。我就是讲义气,为了兄弟我可以做任何事!谁对不起兄弟,对不起朋友,大家都有眼睛,都看得到。但是,我范志毅不会后悔,因为我尽了朋友的义气,我问心无愧。

  TITAN:如果主动低头,你或许就能恢复在中邦的生活,为何放弃呢?

  范志毅:我说过了,这样的“狗洞”我绝不会钻。如果你让我范志毅知道,我错在哪里,或者你说:我们不需要你,你走吧。我都可以接受,我可以走人,没问题。但是,像这样不明不白被他们搞,我范志毅绝对不会低头。我低这个头,就不是范志毅了。

  TITAN:你为中邦作出过不小的贡献,就这么被赶走,难道不想讨个说法吗?

  范志毅:无所谓。到了这种地步,真的无所谓了。我用不着讨什么说法,公论自在人心。你在上海问问,多少人对他们(俱乐部)有看法,还有几个人肯站在他们一边?

  TITAN:那么,你最近有何打算?

  范志毅:休息。陪女儿出去玩玩。过两个月中超就停了,将来的事到时候再说吧。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范志毅 相关网页约639,074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