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安铁腰:浪漫罗曼史 与女学生一见钟情(组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05日14:59 新浪体育
国安铁腰:浪漫罗曼史与女学生一见钟情(组图)

阿莱克斯与学生妹一见钟情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国安铁腰:浪漫罗曼史与女学生一见钟情(组图)

两人19岁就开始恋爱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和光芒四射的耶利奇相比,北京现代队的另外一名外援阿莱克斯似乎有点被人们遗忘。但是当初现代队在选择外援的时候却是丝毫也没有犹豫地和他签了3年的合同,创造了国安俱乐部职业足球历史上的一个特例。

  似乎比赛中阿莱克斯并不起眼,他没有助攻,没有进球,只有黄牌。但是在连续的客场比赛中,现代队明白了阿莱克斯的价值。正是他在中场充当第一屏障后增加了球队的硬
度,才让现代队今年的客场成绩有了提高。

  比赛中阿莱克斯并不起眼 但正是他在中场发挥的作用 让现代队今年的客场成绩有了提高

  阿莱克斯:与女学生一见钟情

  与妻子认识6年了 在4年前结的婚 喜欢手表 穿衣服不重品牌 爱吃有中国特色的方便面

  情感空间 19岁开始恋爱

  “我和伊莎贝拉是一见钟情,我们认识有6年了,在4年前结的婚。”在上海的粤海酒店里,阿莱克斯讲述着他的罗曼史,“当时我19岁,还是一个青年队的队员。我们球队到罗马尼亚的一个小城市哈尔古拉尼去进行集训,在那里我遇到了酒店会计的女儿,当然也就是伊莎贝拉。她还是个学生,只有18岁,我一看到她就喜欢上了她,当然她对我的搭讪也没有拒绝,所以一切就开始了。我在那里度过了快乐的两个星期集训生活。”

  差点得罪丈母娘

  说起自己的恋爱史,阿莱克斯还差一点因为得罪丈母娘而失去机会。他说:“我刚到哈尔古拉尼城的时候由于天气冷,盖的被子比较薄,所以就到酒店的管理房间去要毛毯。当时我年轻,讲话不注意,说话使用了罗语中较为不客气的命令式。

  你知道,那个给我拿毛毯的就是伊莎贝拉的母亲。所以当我知道那酒店的会计就是伊莎贝拉的母亲,也就是可能成为我未来的丈母娘的人的时候,我差一点疯掉。好在感谢上帝,她没有计较我的无理。”

  中国球员缺乏硬度

  问:你对中国的联赛有什么感想?

  阿莱克斯:我觉得这是一个不坏的联赛,但是球迷对足球的关注程度似乎并不够,足球气氛也不如欧洲,中国的老百姓还应该更支持自己的足球队。

  问:你对中国球员有什么评价,他们有什么优点和缺点呢?

  阿莱克斯: 说实话我很意外,我本来以为中国球员会比较粗野,靠身体踢球,但是实际上他们的技术都相当不错。

  至于缺点,我觉得中国球员的硬度不够,而且发挥有起伏,往往打好两场比赛,马上就会在下一场表现糟糕,这也应该是经验的问题。

  问:你对哪名中国球员的印象深刻呢?

  阿莱克斯:我主要还是熟悉现代队的球员。徐云龙相当不错,他完全可以去欧洲踢球;陶伟技术好,很细;张帅的硬度是很多中国球员所缺乏的;隋东亮的传球也很不错。

  时尚空间 最喜欢手表

  平常时间很少看到阿莱克斯穿运动服之外的服装,他的休闲爱好是什么呢?

  “我对精致的一些小物件感兴趣,比如手表,我真的很喜欢这些东西。前一段时间在网上发现了一款卡迪亚的手表,等有时间的时候去商场找找。”

  至于服装,阿莱克斯认为品牌其实不重要,重要的是干净和整洁,伊莎贝拉也是如此,“女人都喜欢逛商场,她们进了商店就不想出来,尽管不买,但是她还是很喜欢看。”不过伊莎贝拉同样并不在意自己喜欢的衣服是不是名牌,她更愿意知道那些衣服穿在身上是否适合自己。

  生活空间 最喜欢吃方便面

  谈起在北京的生活,阿莱克斯说:“北京的人挺多的,中国的人口确实全世界知名。这里的生活很不错,也很方便,想买什么都有,外国人也不少,可以交到新的朋友。”

  记者问:“你们俩平时如何吃饭呢?”

  阿莱克斯说:“主要是伊莎贝拉做饭,我只管吃,当然我们也会去一些很不错的餐厅。在北京一年,托米奇向我介绍了不少好吃的地方。”

  翻译蒋晓军透露说,阿莱克斯和伊莎贝拉还有一个“嗜好”,那就是吃方便面,因为他们在来到中国前没有见过这种食品,特别是那种带一点辣味的。两个人有时间除了去逛商场,还经常去买一些新品种的方便面来尝一下,甚至在回家的时候他们也会买一些方便面带给自己的亲戚。(周超)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阿莱克斯 相关网页约27,79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