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三杆洋枪风花雪月:扬戈与学生妹一见钟情(组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5日09:58 体坛周报
三杆洋枪风花雪月:扬戈与学生妹一见钟情(组图)

(耶利奇与夫人塔贝拉)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三杆洋枪风花雪月:扬戈与学生妹一见钟情(组图)

(耶利奇与夫人塔贝拉)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耶利奇塔贝拉幸福从当“邮差”开始

  记者张卫报道 见到耶利奇与塔贝拉站在一起的人常会惊叹,两人真是俊男美女天设一对。

  两人的爱情之路源于耶利奇一次当“邮差”的经历。2000年夏天,耶利奇随贝尔格
莱德红星队去澳大利亚进行集训,一个朋友就托他帮忙捎一个包裹到澳大利亚,交给一名在那里工作的亲戚。当然,那个接收包裹的人就是塔贝拉,当时她是澳大利亚航空公司的一名空姐。他们的爱情故事就这样开始了。

  在经历了3年的爱情长跑后,两人在去年2月走进了教堂,当时塔贝拉已有7个月的身孕。今年塔贝拉带着儿子以及耶利奇的母亲先后来到中国,他们似乎将北京当成了真正的家。耶利奇没有向国安俱乐部开口要房,但他在国安宾馆的一室一厅宿舍肯定是住不下了,于是俱乐部为耶利奇在旁边增加了一套相同的一室一厅。妻子和耶利奇一套,母亲和儿子住在另一套,老少三代其乐融融。塔贝拉除了沙拉以外不会做饭,所以当她和耶利奇独处的时候,两个人经常下馆子。直到耶利奇妈妈来后,吃饭的事情才得到解决。

  在耶利奇心里,踢球的目的就是为 让自己的家人生活得更好一点,家庭在他心中的地位超越一切。耶利奇说:“我妻子、儿子还有我的母亲在身边的时候,我状态明显更好,会进更多的球。所以,我就盼着他们能够早点回来。”塔贝拉带着儿子5月28日前往意大利度假,要到7月底才能回北京,成了孤家寡人的耶利奇明显感觉自己进球的嗅觉大不如前。所以,当被问及未来的理想时,耶利奇也总是要把家里人的意见放在重点考虑的地位。比如母亲和妻子非常喜欢北京,便极大感染着耶利奇,他会毫不犹豫地说:“很乐意在北京选择退役。”

  吉奥森朱利亚娜儿子8岁了还“网恋”

  特约记者余言武汉报道 在病了一场后,吉奥森终于开始恢复,13日还带着妻子和武汉一位副市长共进晚餐。久违的健康让他非常开心,特别表示了对夫人的感谢,“前段时间生病,我太太很好地照顾了我,让我恢复得很快。”

  吉奥森的妻子朱利亚娜来中国已经有几个月了,此前两人只能通过电话和MSN分别在地球的两端联系。那段时间,吉奥森像个网虫,每天训练一结束就找地方与妻子“网恋”。最后两人忍受不了相思之苦,朱利亚娜辞掉了她在巴西最大的保险公司布拉特斯格的工作,来中国陪吉奥森。“这没有什么遗憾的,和丈夫在一起我觉得很快乐。”她说。

  不过,现在朱利亚娜来中国了,吉奥森上网视频聊天的习惯仍在继续,因为地球的另一端有他们的儿子。吉奥森虽然不到三十,但他的儿子却已经8岁了,小家伙在巴西上学,没法到中国来,吉奥森的父母照顾他。吉奥森的弟弟是陶巴代一家俱乐部的守门员教练,于是小家伙就由叔叔充当教练。吉奥森说:“小孩子学踢足球主要是玩,他的兴趣不完全在足球上,他更喜欢骑自行车。”吉奥森对妻子各方面都满意,却为她不会下国际象棋表示遗憾,“武汉队没有人会下,要是朱利亚娜会就好了,可她不会。”

  刚到武汉队时,因为交通原因,朱利亚娜很少到现场看球。现在武汉俱乐部为她解决了这个问题,她常和维森特的妻子一起到现场。中超杯武汉主场4比0战胜青岛队时,她俩看上去比丈夫更高兴,对着球队的大巴跳起桑巴。两个巴西球员的家属很自然地成了要好的朋友,前段时间维森特的妻子因为乳腺瘤在武汉动手术,朱利亚娜也到医院陪她。

  吉奥森夫妇俩都很好客,维森特和另一名巴西外援法埃戈三天两头来串门,大家在一起听点巴西音乐,看看录像,很是快乐。朱利亚娜还常在家里做巴西菜,请郑斌、王文华等曾在巴西留学的队员品尝。闲暇时吉奥森和妻子会去武汉的街头走走,武汉的风景名胜也玩得差不多了,他们比较喜欢东湖。对穿城而过的长江,他俩的的兴趣则不是太高,“我们的亚马逊河比长江更宽更长。”

  扬科维奇尼娜一见钟情的“学生妹”

  记者金松大连报道 “进来,快请进。”相当纯正的中文,竟然出自一位身材高挑的年轻欧洲女人之口,站在门后带着眼镜的她,还留存着学生妹的那份清纯。

  她是扬科维奇的太太尼娜,扬科正在接一个电话,她热情地招呼着记者。“咖啡?茶?”还是用中文。她的脚边,一个1岁多的孩子正在摇摇摆摆地走着,不时伸手抱着妈妈的小腿。

  记者问孩子几岁,结果尼娜要求记者直接问孩子,还要用中文问。孩子颤巍巍地举起了食指,所有人都笑了起来。扬科维奇起身,给儿子武克示范着踢球动作,孩子天生左撇子,所以每次模仿爸爸的动作,最终都是用左脚把球踢开。

  尼娜跪坐在地毯上,她很健谈,而且肢体语言丰富,“3年前第一次来中国,来看他。”她深情地望着丈夫,“我们是1998年认识的,我那时还是学生,他是在学校里和我最初见面的。第一次见面就互相都有好感,逐渐就在一起了。”

  当听到记者提起工作时,尼娜立即用中文说:“我现在没有工作。”在中国,她每天的工作就是看护孩子,做家务,“我没想过在中国找份工作,我在南斯拉夫还有4门课没有上完,我还是学生呢。明年我准备回去完成这些课,毕业再说。”她说日子过得有些无聊,“只是有时和潘塔的太太在一起聊聊天,还能感觉快乐点。但我的丈夫在这里,我就必须在这里,我肯定是要跟他在一起的。中国是我们第二个家。”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耶利奇新闻 全部扬戈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