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伊蒂哈德重金再引二将 格雷米奥牛头狗正式加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2日14:44 新浪体育
伊蒂哈德重金再引二将格雷米奥牛头狗正式加盟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亚冠八强抽签结束后,沙特巨人阿尔-伊蒂哈德队就开始了对山东鲁能队的一连串“恐怖袭击”,先是夺阿拉伯俱乐部冠军联赛冠军--成为冠军联赛的“双冠王”,接下来就在引援上连出重手。在令人震惊的美元攻势中,伊蒂哈德队先是从国内挖来了两名沙特现役国脚,本周又接连签下两名重量级外援。

  据来自沙特国内的消息,刚刚在联合会杯上攻破巴西国门迪达、德国门神卡恩的墨
西哥第一前锋博尔格蒂又被伊蒂哈德俱乐部的重金击中,他以从本周开始租借至伊蒂哈德队两年。此外,伊蒂哈德还引进了巴西双雄维克托和济科。据悉,博尔格迪和维克托的合约总额约为500万美金,而齐科不详。

  伊蒂哈德俱乐部在夺得阿拉伯俱乐部冠军联赛的冠军后,俱乐部立即向三名沙特现役国脚发起进攻,最终沙特国家队主力后卫阿尔杜基和主力中场阿尔哈拉菲顺利加盟,前者的到来使伊蒂哈德队的防线变成了沙特国家队的防线,而后者作为本赛季沙特联赛的2号射手加盟后,球队的攻击力也将大大提高。不过,伊蒂哈德俱乐部虽然开出了创纪录的千万美元转会费引进沙特国家队主力前锋卡赫塔尼,但是他们并没有在与希拉尔队的争夺中占据绝对优势。

  在基本完成了国内球员的引进工作后,俱乐部又把目光瞄准了外援市场。上周六,今年年初就在伊蒂哈德队引进目标之中的巴西中场克劳迪奥正式加盟该队,28岁的克劳迪奥外号“牛头狗”,由于他上赛季在代表格雷米奥队时表现极为出色,今年年初成为多家俱乐部的争夺目标,最终拥有欧洲冠军身份的葡萄牙波尔图队在竞争中胜出并与其签订了4年半的工作合同。不过在换帅之后的波尔图队中,“牛头狗”过得并不开心,他先是初步决定转会到另外一家葡萄牙俱乐部,后又在伊蒂哈德俱乐部的“金弹”击中,成为伊蒂哈德队备战亚冠联赛的一员。

  这两名外援成功引进后,伊蒂哈德队中已经有包括前申花球员佩特科维奇、哥伦比亚国脚赫雷拉、巴西前锋里卡多在内的多名高水平外援,究竟这几名球员谁能出现在在亚冠与鲁能的比赛中现在还是未知数,甚至他们会不会有更令人吃惊的引进都无法预料,但是可以想象的是,鲁能的亚冠八强之路将会十分艰辛。

  伊蒂哈德将于8月前往意大利拉练,打4场热身赛,包括一场对AC米兰的比赛。为了全力备战对中超劲敌山东鲁能的亚冠复赛,伊蒂哈德已经致函沙特足协,要求沙特豁免所有效力伊蒂哈德的国脚,参加最后一场世界杯亚洲区8强入选赛。

  (西木)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伊蒂哈德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