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一束鲜花+两万奖金--赵董重赏郭辉独中两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1日11:36 体坛周报
一束鲜花+两万奖金--赵董重赏郭辉独中两元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辽鲁之战前,赵董对队内许多球员都不是很熟悉,虽然知道郭辉是主力,但一提他的名字总是安个别的姓,或者一着急就是“那个什么辉”。但在郭辉独中两元帮助辽足主场逼平了鲁能后,郭辉这个名字已经牢牢印在了赵董的脑海中了。

  作为上赛季辽足的头号前锋,郭辉在本赛的状态也不尽如人意,在本轮联赛前他个人仅入一球,也难怪刚刚上任的赵董记不住他的名字。在7日本山首次请辽足全体到其基地参
观座谈时,赵董在谈话中经常要把肇俊哲、王亮、徐亮、郭辉这4名骨干球员的名字联到一起,赵董在说前3人的名字时非常顺利,到了郭辉这里却总是卡壳,经常需要张曙光等人提醒。

  但在辽鲁之战赛中,郭辉以自己出众的表现让赵董迅速记住了自己。他先是在上半时结束前不久,在禁区线附近劲射进球,帮本队领先,此后又在补时阶段攻进扳平的一球。郭辉此役的表现堪称完美,他的两粒精彩入球终于让人记起了这位辽足上赛季的最佳射手。

  赵董也毫不吝惜自己的赞扬和鼓励。在赛后的庆功宴上,他安排人准备了两束鲜花,一束献给队长肇俊哲,以感谢全队的努力拼搏,另一束则单独献给了“进球英雄”郭辉,郭辉还因此得到了2万元的“特别贡献奖”。“你的那两个进球太棒了,你就这么好好踢下去,肯定能进国家队”赵董拍着郭辉的肩膀为他打气。

  郭辉说,他本赛季前一段状态欠佳,有心态的问题,也有伤病的问题,上一场没去重庆就是因为脚伤,而在这场比赛前自己的脚伤也没有完全好利索,但球队都到了这样的时候了,自己怎么也得拼一下。“其实我们也想通过这场比赛告诉俱乐部和赵董,我们一直在努力,请你们不要太着急”郭辉这样解释说。

  最后,记者半开玩笑地问他,是不是因为朱广沪来,他才“突然爆发”。郭辉说自己并没有刻意想表现,只是想把这场比赛打好。不过他也希望自己的表现能够给朱广沪留下深刻印象,毕竟进国家队是每个球员毕生的追求。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郭辉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