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山东鲁能集团公司党委书记刘广迎视察鲁能足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08日11:38 新浪体育
山东鲁能集团公司党委书记刘广迎视察鲁能足校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山东鲁能集团公司党委书记刘广迎视察鲁能足校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7月7日上午,山东电力集团公司党委书记,鲁能泰山足球俱乐部常务副董事长刘广迎专程来到鲁能足校视察,并与学校新任塞尔维亚籍足球总教练佐兰·佐季奇进行了座谈。

  刘广迎书记首先代表集团公司党委和俱乐部董事会,对佐兰先生的来校执教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说,鲁能俱乐部和鲁能足校自成立以来,就一直坚持高起点、高标准,提出
了建设“百年足球俱乐部”和“世界足球名校”的奋斗目标,把为鲁能和中国足球事业培养优秀后备人才,推动中国乃至世界足球运动的发展作为基本使命。为了实现这一目标,俱乐部和足校立足实际,对各项工作进行了整体且系统的规划,制定了具体的实施措施;其中,聘请足球发达国家青少年足球专家就是一项十分重要举措。他指出,集团公司党委和俱乐部董事会高度重视青少年培养,将其作为落实“百年俱乐部”战略的具体实践之一,为此,鲁能足校和佐兰先生肩负的责任重大。他希望佐兰先生把欧洲先进的足球理念和其执教多年来积累的丰富青少年培养经验不断传授给足校的小球员和教练员;并通过自身的不懈努力,在不久的将来,培养出亚洲一流水平的足球人才和在世界顶级赛场踢球的球星,为中国足球事业的发展做出贡献,让鲁能足球历史永远记住你的名字。

  佐兰表示,他是第一次到中国执教,自己也有着十分远大的目标,这与俱乐部、足校是一致的。鲁能足校具备一流的训练、比赛条件,储备了很多很有天赋的足球苗子队员,并且为他提供了良好的工作、生活环境,他将竭尽全力地工作,在青少年培养方面创造新的更大的业绩,为鲁能足球事业输送更多的拔尖人才,为建设“百年俱乐部”做出应有的贡献,不辜负集团公司党委和俱乐部董事会的殷切期望。

  视察期间,刘广迎书记在鲁能足校常务足校长康建兴、副校长钱广华等陪同下,视察了学校荣誉展室、正在建设中的一号足球训练场,并深入到教室课堂,饶有兴趣地和小球员们一起听了一堂生动的文化课。7月6日下午,刘广迎书记还观看了中国乒乓球俱乐部超级联赛第八轮山东鲁能男队与上海圣雪绒队的潍坊赛区主场比赛。(孙长欣文/图)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鲁能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